德云名言堂郭德纲全本免费听(德云社郭德纲名言)

岳云鹏。2015年2月,30岁的他登上央视春晚。相声《我忍不了》让亿万观众捧腹大笑,这个胖子一夜成名。

然而,很少有人知道岳云鹏出身贫寒,14岁辍学打工。为了出人头地,他做过保安、厕所清洁工、厨房服务员等等,日子过得很苦。

1985年4月,岳云鹏出生在河南濮阳农村。他在家里排行第六,有五个姐妹和一个弟弟。因为家里有很多孩子,岳云鹏没有他13岁以前不穿新衣服。1998年冬天的一天,他在学校瑟瑟发抖。

有一次老师催他交68元的学费。当时,许多学生都在观看,而小岳云鹏s的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

第二天,还没有读完初中一年级的岳云鹏选择了退学。1999年3月,他冒着暴风雪和姐姐一起坐上了去北京的火车。一路上,他暗暗发誓:一定不辜负期望,早日挣钱孝敬父母!

岳云鹏和他的姐姐去北京的一家纺织厂打零工。仅仅过了三个月,他就被解雇了。因为他没有因为没有身份证,他的老板担心被起诉雇佣童工。之后,岳云鹏搬到了石景山区的一家电机厂当保安。虽然年纪小,但身高一米七,加上老乡的担保,工作终于稳定下来,月薪七八百元。

一年后,岳云鹏不甘心一直当保安,觉得自己应该学点东西,掌握一门技术。于是他通过一个朋友的介绍来到一家美食城打工,洗碗切菜,杀鸡鸭,除了做饭,厨房里的活都是他干的。他腰酸背痛了一整天,就是为了有一天能跟厨师学点手艺。他坚持不懈.然而,经过半年的努力,他没有I don’我没有机会学习技能,但我却错过了。

看到岳云鹏遗憾的是,2001年初,一个朋友给他介绍了一份在餐馆打扫厕所的工作。岳云鹏对自己的工作一向认真负责,但9月的一个晚上,他在打扫女厕所房间。老板喝醉了,在男厕所里呕吐。的房间。当他出来的时候,他对岳云鹏说:去吧,唐别来了。&;岳云鹏很困惑,但老板说岳云鹏没有他呕吐后没有第一时间打扫厕所,所以被要求离开…

岳云鹏很困惑,很委屈,但又无可奈何。很快,他在一家渣江面店做前台服务员。他很勤奋,每个月能拿到1000多元的工资。每次拿到工资,他都直接去邮局寄回家。春节前夕,岳云鹏生病了,身上只有300元钱。他不敢告诉父母,就谎称自己太忙,不能回家过年。腊月二十八,他寄了150块钱回家,祈祷父母能在过年前收到压岁钱前夜…

更艰难的日子还在后头。2002年10月的一天,岳云鹏把工作餐厅5号桌点的两瓶啤酒写到3号桌。因为多收了他6块钱的啤酒,3号桌的一个中年男子不仅拒绝买单,还用各种脏话辱骂他。无论岳云鹏怎么说他打折或者免费,对方还是用各种语言侮辱他。一桌有5、6个客人,但他们都在听。最后,客人走了,岳云鹏付了352元饭钱。酒店的经理立即告诉所有员工不要犯和岳云鹏一样的错误,然后因为6元钱解雇了岳云鹏的钱…

岳云鹏一直不愿提及此事,说他不我不想提这件事,但他还是不能I don’我想不起来。在春晚的面对面采访中,岳云鹏一直哭着说我仍然讨厌他.&;

后来和同学去北京延庆县学电焊。两个月后,他发现自己皮肤过敏,然后咳嗽,呕吐,很快就病重,差点死在异乡…

2003年春节后,经老乡介绍,岳云鹏在一家比较高档的渣酱面馆当服务员,工资不错。他非常珍惜这份工作。经过几年的挫折,岳云鹏逐渐熟悉了她的工作。面馆北京味十足,要求服务员穿开衫,圆黑鞋,瓜帽,手绢。经过训练的岳云鹏和另一个伙伴站在门口孔云龙每天都是。当他看到顾客时,他会鞠躬并大喊给你,请进来!&;时间长了,不甘平庸的岳云鹏开始怀疑自己还有什么要学的,他不可能当一辈子酒保。

2003年12月的一天,一位老京剧演员在面馆吃饭时,把岳云鹏和孔云龙叫到一边说:我觉得你们两个声音很好听,表情丰富。我我想给你介绍一个人。相声演员是郭德纲。向他学习。&;

孔云龙从小就爱看相声,所以同意了,但岳云鹏没有don’不要在意相声,但他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了。此时,郭德纲在京创办了相声团体德云社,主要靠在天桥茶园演出为生。由于他们一无所知,郭德纲没有我不能保证接受它们。然而,看完郭德纲s在观众中表演了几次,两个人都觉得很有趣,于是每天下班后都带着炸酱、豆汁等零食去看演出,以取悦郭德纲。三个月后,郭德纲被感动了,接受了他们。

2004年3月,岳云鹏和孔云龙一起辞去工作,来到德云社。这时候,郭德纲美国的经济并不繁荣,但他们仍然提供住宿。岳云鹏没有起初我对相声一无所知,他也不知道。不知道《报菜名》功夫最基础的工作。他被郭德纲安排在一家小剧院打零工,而且师娘给了他50元每个星期的生活费。起初,他退缩了。毕竟,他有1000元他可以留下钱寄回家,但在这里几乎没有收入。

但是看了一些岳云鹏相声大师的CD,突然意识到如果坚持学相声,60后可能会成为艺人,但是服务员可以不要老。坚定信念后,他开始发狠。每天在小剧场打零工之后,他就专心看别人模仿美国人的表演和说话、学习、逗弄的基本功夫。半年后,他开始正式学习艺术。因为受教育程度低,他比别人学习更努力。每天背《报菜名》、《地理图》等几十段相声。为了练习普通话,冬天他经常站在外面拿着报纸大声朗读。

一年多后经过一番努力,岳云鹏终于能够体面地说几句相声了。2005年6月,第一次在茶馆剧场登台,和其他徒弟讲了一段《杂学唱》。但由于他的紧张和经验不足,说的时候一头雾水,没有开玩笑。15分钟的作品,3分钟就被观众轰下了舞台。他一下台就哭了,而郭德纲没有半年多没让他上台表演了。

那次失败后,他虽然留在剧院打零工、练功,但很沮丧,很害怕,因为剧团里几个老演员建议郭德纲辞退他,说他不是这块料,最怕的就是被开除。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噩梦,喊道:主人,唐不要赶我走。我喜欢相声。我会尽力的.&;郭德纲被岳云鹏感动了。看他执着、勤奋、善良,没有劝阻,反而鼓励他。每次郭德纲听到有人谈论岳云鹏,他就宣称我只想让他帮我扫地,我做到了不要让他走!&;岳云鹏心里非常感激郭德纲,并为此付出了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