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是什么意思英语翻译成中文(service是什么意思啊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service是什么意思英语翻译成中文(service是什么意思啊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眼睛是什么意思及其反义词翻译眼睛的意思?

英语发音[ai];美音[ai];名词1。眼睛2。愿景3。意见4。眼睛5。针鼻;针眼6。风纪扣眼;金属环7。(风暴、龙卷风、飓风等。)中心的平静区域;(风)眼8。土豆上的芽眼和及物动词:1。定睛看,盯着2。看看;检查;3.仔细看,考虑;4.期望在…上打(或打开)一个洞,紧张的眼睛,眼睛,眼睛,在某个大区域内大致中心的区域,看,注意所看到的东西,一个小洞或环(如在针上),视力,良好的揭示(视觉上或仿佛视觉上),在表面上,面对面,公开地,用眼睛看.着眼于,考虑到,试图.在.的眼中.在.的眼中.考虑到;注意,in eye是在视线之内,在视线之内,以眼还眼,以眼还眼,报复,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是一致的。视力,视力3。意见,意见4。第五眼。针鼻;针眼6。风纪扣眼;金属环7。(风暴、龙卷风、飓风等。)中心的平静区域;开眼角n,眼仆n,黄金眼n,白颊鸭,眼芽,眼斑,蹼眼n,洗眼器,眼杯,爆眼a,爆眼a。

更多service是什么意思英语翻译成中文(service是什么意思啊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