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联系人同步应用删除怎么恢复(华为 通讯录 删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手机联系人同步应用删除怎么恢复(华为 通讯录 删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关于华为emui中联系人数据同步的问题,我从2015开始就反应,到2017年我也反应过,不过最后2017年12月11日反应的帖子却被官方删除了,但到现在我测试仍然存在网页版与手机版同步后联系人部分数据项丢失的问题存在。所以也不想再去官方反应了,这里发布出来给使用联系人同步功能的用户提个醒,注意一下,别等到要用的时候才发现数据丢失了。

具体有多少数据丢失,我也没一一测试,下面就联系人生日数据丢失的问题做了测试并截图,大家也可以按这个方法测试。

第一步:网页版添加联系人,输入生日数据(你也可以输入全部数据)

第二步:同步到手机后查看数据是否与添加的时候一致(我只添加了生日,所以这里是一致的)

第三步:手机上编辑联系人名称,其他数据不做修改,以免因修改导致数据无法对比

第四步:手机上修改后再查看一下数据

第五步:同步到网页版后,联系人数据中丢失了生日一项数据

另外,在我测试截图后,又在手机上编辑联系人,添加了联系人的“关联人”,再同步到网页版编辑一下,再同步到手机后“关联人”数据也丢失了,具体还有哪些数据丢失我也没具体测试,大家有时间的可以自己测试一下。

朋(水)友(军)就别回复说网页版用的人少,我这里发布只是给提醒大家一下,尽量别使用网页版编辑联系人,真正用户可以回复交流一下,其他朋(水)友(军)就别来回复了。

也希望这个历时近三年(从我第一次反馈算起)的联系人同步问题,能得到华为技术人员的认真对待,如果真因网页版用的人少而不修复,那第请在网页版中显眼位置说明这个问题的存在,或者直接禁用网页版编辑联系人。

更多华为手机联系人同步应用删除怎么恢复(华为 通讯录 删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