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宠物 用品 品牌(国内知名宠物用品公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国宠物 用品 品牌(国内知名宠物用品公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国宠物用品品牌排行榜 中国最大的宠物用品公司(快消品独家讯)由东方快消品中心同行业领先的全媒体——《快消品(网)》2021年对长三角地区超过4000家的卖场、超市、便利店和专业店及天猫、京东、抖音、苏宁易购、唯品会等占中国B2C零售市场规

(快消品独家讯)由东方快消品中心同行业领先的全媒体——《快消品(网)》2021年对长三角地区超过4000家的卖场、超市、便利店和专业店及天猫、京东、抖音、苏宁易购、唯品会等占中国B2C零售市场规模超过80%的主要电商平台的大数据零售监测,连续第22年独家权威完整发布“大快消TOP金品榜”,涵盖超200个大快消品类,被誉为“行业风向标”!欢迎持续《快消品(网)》全媒体(fmcgchina)。

此次,《快消品》发布“2021年线上TOP金品榜——真空保温杯、宠物洗护”,其中膳魔师、雪貂留香夺得品类冠军,虎牌、哈尔斯、狮王等品牌登榜。

真空保温杯——膳魔师蝉联冠军,虎牌、哈尔斯紧随其后

膳魔师是世界知名的保温容器品牌,膳魔师邀请朱一龙作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积极的在每个节日节点与粉丝互动,收获了较高的声量,因其不错的性价比,始终稳居冠军宝座。虎牌保温杯是由日本虎牌公司生产的居家生活用品,因其外观可爱,和人性化的设计赢得了较多宝妈的喜爱,此次排名位列第二。哈尔斯始终专注于日用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已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专业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制造商,哈尔斯秉承工匠精神坚定不移的做精品,此次排位第三。富光保温杯聚焦“她经济”,联合知名IP “B·Family、半糖少女、皮卡丘”等,一经上市便俘获了无数女性消费者们的心,其全方位的营销模式让更多的女性消费者愿意为之买单、分享。此次位列第四。苏泊尔为国内知名小家电品牌,其保温杯性价比较高,此次排名位列第五。象印保温杯为日本象印魔法瓶株式会社旗下产品,其以热水瓶以及不锈钢保温瓶为代表,在日本主导并引领着日常生活,此次排名位列第六。小米为智能生活家居品牌,其旗下保温杯设计风格很日系,简约大方,此次排名位列第七。希乐、希诺、乐扣乐扣等均榜上有名。

宠物洗护——雪貂留香稳坐市场宝座,狮王、耐威克位列二三

如今,吸猫撸狗已经成了很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宠物经济热度不断攀升,宠物洗护的消费场景也在不断升级迭代。雪貂留香是广州汇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目前是较受宠物美容师亲睐的宠物洗护品牌,其也强势进驻永辉超市、大润发、华润万家、百佳、华润苏果等,此次蝉联冠军。狮王为日本知名宠物洗护品牌,一直坚持天然纯植物成分提取,既能满足宠物皮肤清洁护理的要求,清新淡雅的味道也可以更好的保护宠物嗅觉。此次排名位列第二。耐威克为美国耐威克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耐威克作为宠物时尚生活的倡导品牌,多年来不断研发不断创新为全球宠物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此次排名第三。江苏吉家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疯狂的小狗为国内新兴宠物品牌,疯狂小狗不断提高研发生产能力,以超高的迭代率,推出大量新品,俘获了一批又一批消费者,目前在国内市场也是悄然崛起,此次排名位列第四。爱犬岛为美国高端宠物洗护产品,此次排名第五。逸诺、小佩市场占比相差不大位列第六、第七。绝魅、爱丽丝等均榜上有名。

更多中国宠物 用品 品牌(国内知名宠物用品公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