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中级考试2021年成绩查询时间(2021年中级会计什么时候查成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会计中级考试2021年成绩查询时间(2021年中级会计什么时候查成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1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公布10月19日,2021中级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在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评价网。

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查询时间:10月19日

查询门户: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评价网

登录“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评价网”点击左侧“证书查询系统”输入个人信息进行查询。

通过一两门科目的考生可能收不到成绩单。成绩查询系统会自动保留之前的测试成绩。考生可在三科全部合格后打印成绩合格名单,待报名地区正式公告发布后,进行考后资格审查或证书领取相关事宜。

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中级资格证书。

部分地区实行考后资格考试,即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三科全部通过,通过资格考试后才能取得证书。对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以申请成绩复核。

考中级会计有什么好处?中级会计师可以在中大型会计师事务所、投资银行、商业银行、咨询公司做会计、审计、验证、咨询等工作。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的英语还过得去,你可以接触国际商务。外国公司和海外业务分配也很常见。

相信会计的人都知道,光有会计工作经验是不够的,还要有高价值的会计等级资格证书,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可以看看现在的一些招聘要求。一般招聘主管级别的职位都会在招聘条件中注明相关工作年限,还有一条很重要:持有中级会计证或注册证者优先。

所以拿到中级会计证是必不可少的。中级会计证不仅可以证明你的会计知识和个人能力,还可以帮助你在以后的工作中处理会计和税务等相关问题,对你的工作大有裨益。

更多会计中级考试2021年成绩查询时间(2021年中级会计什么时候查成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