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长岛耕作漫画1卷(课长岛耕作 20周年精装纪念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课长岛耕作漫画1卷(课长岛耕作 20周年精装纪念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课长岛耕作

课长岛耕作,在日本销售数字超过一千三百万部,并于91年得到第十五届讲谈社漫画赏的殊荣。续作《部长岛耕作》于日本讲谈社《MORNING》周刊连载。

基本介绍中文名:课长岛耕作作者:弘兼宪史出品年份:1985发行卷册:17 电影简介(Section Chief Kosaku Shima)日文名 课长岛耕作製作·发行 Kodansha官方网站 -发行卷册 17片名:Kacho shima kosaku《课长岛耕作》99爱电影海报中文译名:课长岛耕作导演:根岸吉太郎主演:Toshihiko、Tahara、丰川悦司、麻生祐未上映日期:1992年10月3日国家地区:日本影片语言:日语影片长度:99分钟发行公司:Toho International Company Inc.剧情简介身为一个上班族,在大企业的体制下,有许多层面是相当无奈的。而《课长岛耕作》则正是描述一个中阶的管理阶层,在派系及组织利益下,面临工作、事业、家庭、爱情种种危机转机、祸福相依的故事。岛耕作任职大型企业初芝电产贩卖助成部的宣传课长,是个忠心又单纯的上班族,认真并热爱他的工作,接受安排,却不涉入派系,偏偏在企业体制下,选择,只是身不由己…弘兼宪史曾在松下电器宣传课就职三年,《课长岛耕作》便是以当时得到的宝贵经验为基础画出来的。他说“上班族的世界是充满妥协与无奈的,蕴含着不为人知的悲哀,这也正是我最想画出来的东西。”也唯有如此,才描绘得如此深刻,获得广大上班族的共鸣吧!此书并被日本外务省(相当于外交部)誉为最能反映日本上班族及社会现象的作品,并以此作馈赠海外邦交国。

更多课长岛耕作漫画1卷(课长岛耕作 20周年精装纪念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