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兰要怎样养才能养得好(怎么样养好虎皮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虎皮兰要怎样养才能养得好(怎么样养好虎皮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如果想让它长得更好,种植时要选择合适的盆土。施腐植土,园土掺适量河沙做土,排水性好,养分充足,后期生长更旺盛。

00-1010它喜欢温暖的环境,20-30之间的温度是最适合保养的环境。低温时注意控温,室内保持在10度左右,以免冻伤。夏天要通风洒水降温,否则高温也会影响生长。

00-1010它是耐旱的。保养的时候不要浇水太频繁。最好使土壤干燥,而不是太湿甚至有积水,这样会阻碍根系呼吸,引起根腐病,影响生长。平时一周浇两次水就够了,冬天控水更重要。

00-1010虎皮兰生长所需的养分并不多,只要在生长季节补充适量的肥料即可。注意肥料要先稀释,用肥液施。高浓度的肥料会灼伤根系,对生长不利。

00-1010它喜欢光,但它害怕强光。所以固化的时候最好放在散光的地方。充足的散射光有利于植物的生长,长期缺光或强光会导致叶片变黄。

更多虎皮兰要怎样养才能养得好(怎么样养好虎皮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