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产品到期未赎回会继续理财吗?(理财到期未赎回有收益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理财产品到期未赎回会继续理财吗?(理财到期未赎回有收益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理财产品到期未赎回会继续理财吗 会继续算收益吗 本网 2022年01月19日 22:03 184 0

买理财产品的时候,大都是会有一个协议的,规定什么时候是到期赎回,到期之后赎回收益一般是最大的,而这个期限可以是几年甚至更久,导致不少人买了理财产品之后,到期之后忘记赎回。

理财产品到期未赎回会继续理财吗?

理财产品到期未赎回是否会继续理财,得看是什么类型的理财产品,封闭式理财产品到期后自动清盘,本金加收益会自动回到投资者的活期账户里面。若是开放式理财产品买的时候又选择了到期续作,那么不赎回就进入下一期还是会有收益产生的,若是没有选择到期续作,到期也是自动赎回的。

理财产品有这三种赎回情况:

【1】自动赎回,即理财产品到期后会自动将本金和理财产品的收益直接自动打入投资者的理财资金签约账户,一般是在理财产品到期后的第二天到账。

【2】申请赎回,有的理财产品合同规定,理财产品到期后投资者要进行赎回操作,如果不进行赎回操作,那么理财投资本息将自动进入下一期的理财投资封闭期。

【3】理财机构规定赎回条件,如巨额赎回会要求不能赎回超过一定的比例,如有的规定投资周期内理财产品累计赎回金额超过上一投资周期产品存续规模的50%即为巨额赎回,理财机构有权拒绝赎回申请。

买理财产品的时候要仔细阅读理财说明书,里面会详细的说明你购买的这款理财产品是封闭式还是开放式,什么时候到期,到期之后会怎么样等等。若是没有找到说明书,也可以在购买平台咨询客服,在银行买的可以咨询工作人员。

更多理财产品到期未赎回会继续理财吗?(理财到期未赎回有收益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