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第一理财怎么样(第一理财app可靠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第一理财怎么样(第一理财app可靠吗)。

可靠。从公司的起源、风控、风险评估、资金安全、官网披露信息来看,第一理财平台还是不错的,坏账率为0,逾期率为0。

①来源:第一理财成立于2014年,是上海瑞漫部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优质的中小微企业、个人、三农领域项目及广大投资者提供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撮合服务

②风控:由平台CEO领衔的专业风控团队,下设资信尽调团队、数据安全团队和催收团队

③风险:平台引入银行FICO评分体系,以严格的线下审核体系、系统的实地尽调及不妥协的合作门槛,筛选优质项目,风险是很低的,目前平台坏账率为零。

④资金安全:资金由易宝支付托管,第一理财不经手资金

⑤从官网披露的信息来看:累计借贷金额为28亿元,出借笔数为10万多笔,累计额出借人为4万多,借款人为6千多人,逾期金额为0

更多第一理财怎么样(第一理财app可靠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