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里红buff的作用(王者荣耀拿红buff有啥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王者里红buff的作用(王者荣耀拿红buff有啥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王者荣耀红buff有什么用(王者荣耀打红有什么用处)王者荣耀中红buff的在前期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有减速灼伤的效果),特别是开局的时候。那么今天就来和各位盘点一下开局拿下一红后

王者荣耀中红buff的在前期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有减速灼伤的效果),特别是开局的时候。那么今天就来和各位盘点一下开局拿下一红后能打到你哭的英雄盘点。

1 鲁班

因为在开局的时候大家都没什么装备,而鲁班拿到红buff之后能让对手减速很多,这时候在凭借鲁班的扫射能力可以前期对线的英雄打到奔溃,如果对手想靠近鲁班那很容易被鲁班的2技能给推出来在一阵的扫射那去血更多了。

2 后羿

后羿的情况和鲁班差不多,不过后羿的2技能攻击方式更精准,被动能射出多支箭,一般后羿有红buff也是可以让和他对线的英雄被打哭了。

3 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开局有红buff更能难打,马可的2技能可以位移灵活能力比鲁班和后羿强多了,配合1技能的高速攻击很容易就被马可打没血了。

4 阿轲

阿轲攻击距离虽然没有射手那么远,但阿轲拿到红buff后可以利用2技能位移加减速和被动的背后百分百暴击赵云可以很轻松的收割。

5 孙尚香

孙尚香的暴击能力在射手中是非常高的,1技能有位移效果,而在带上红buff的话和孙尚香对线的敌方英雄真的要被打哭了。

6 扁鹊

扁鹊开局拿到红buff的话,可以追着敌方英雄然后迅速让对方中毒叠加到5级,在配合本身的回血能力很容易就收割人头,不过一般扁鹊开局抢红的还是比较少的大部分让给刺客或者射手了。

好来以上就是盘点拿到1红能把对面打哭的英雄盘点,小伙伴你们还知道哪些英雄适合拿一红的么。

更多王者里红buff的作用(王者荣耀拿红buff有啥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