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旅游攻略必去的景点推荐(湖南旅游必去的景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湖南旅游攻略必去的景点推荐(湖南旅游必去的景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湖南不仅有辣妹,还有迷人的旅游胜地。无论是长沙这样的大都市,还是凤凰城这样的边境小镇,各有各的贴近自然之美。

长沙

长沙是一座有着2000多年悠久历史的古城,风景秀丽,气候宜人。这里有岳麓山,以其独特的霜叶在二月开花四面环水、春江碧水的湘江,以及闻名中外的马王堆汉墓、千年学府岳麓书院、三国吴栋竹简。秋季是长沙最适合醉的旅游时间。可以欣赏独立寒秋,湘江北上的橘子洲,二月霜叶盛开的岳麓山。

张家界

常言道,九寨沟看水,张家界看山。武陵源核心景区,三千座石峰拔地而起,八百条溪流蜿蜒。来张家界旅游的人,无不被武陵源奇特的砂岩峰林地貌和壮美的喀斯特景观所折服,仿佛置身于群山仙境。因此,张家界有中国山水画的起源,缩小的仙境和放大的盆景。

4-6月和9-11月是张家界醉的最佳旅游时间。4-6月是张家界的春天,失落的树木色彩斑斓。回到金鞭溪,参观十里画廊,探索黄龙洞,体验武陵人进入桃花源的惊喜。9-11月是张家界的秋天,天高云淡,层林尽染。此时正是猕猴桃、橘子等美味水果成熟的季节。

湘西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自治州西南部。它以境内的一座山命名,形似展翅飞翔的凤凰。凤凰是少数民族聚集地,主要是苗族和土家族,距离长沙430公里,车程5小时。https://wWW.cAoyuANTiaNlu.ORg旅游指南

很多人是从沈从文的小说《边城》知道凤凰的。青石板街,沿河的木质吊脚楼,众多的古建筑,古城浓厚的苗族风情,构成了凤凰特有的韵味。

来到湘西,你可以穿过东门,在桥洞下遇见穿着花裙子或花裤子,踩着转角凉鞋,弹着吉他,唱着不知名的歌的流浪歌手。湿软的风吹在河边,一座座架空的建筑悬在河边。楼里的灯光或明或暗,远远看去像一幅水墨画。

一年四季都可以来湘西,但7月或9月去湘西旅游,还能赶上农历六月初六或初秋的秋祭,感受少数民族特殊的节日气氛。

湘潭

湘潭,位于湘江中下游,是彭、陈赓、谭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故乡。它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湖湘文化的发祥地和湘莲故里在中国,有1200多年的历史。湘潭是、彭、陈赓、谭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及齐白石、杨度、张天翼等名人的故乡。前台湾省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是湘潭人。湘潭的主要景点有毛泽东韶山风景区彭故居故居、胡帽水乡、湘潭农业博览园、云门寺等。

韶山

韶山是毛主席的故乡,全国著名的革命纪念地,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这里环境极佳,森林覆盖率达56%,空气非常清新,有天然氧吧。当你来到韶山,除了放松,你还可以参观毛泽东故居景区、滴水洞景区、邵峰景区等。毛泽东风景区的故居主要包括毛泽东故居、石矛祠堂、毛泽东纪念馆、新建的毛泽东毛泽东铜像诗碑林、韶山烈士陵园等人文景观。

更多湖南旅游攻略必去的景点推荐(湖南旅游必去的景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