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军校对视力的要求不太严格的(视力要求不高的军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有没有军校对视力的要求不太严格的(视力要求不高的军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军校视力要求(麦迪格:视力不好无缘进军校)

不少家长忧心忡忡地问:我家孩子也想考军校,可是视力不太好,恐怕与军校无缘了?确实,现在孩子近视的越来越多,特别是学霸级的考生,长期伏案苦读,不注意休息,视力下降很快。如果报考普通高校可能不受影响,但是军校就不同了。军校体检要求非常严格,视力就是其中的一项。那是不是说视力不好真的就无缘军校了?麦迪格眼科医生表示,并非如此。

轻微近视是可以报考军校的

众所周知,一般来说标准视力是5.0,而军校体检对考生的视力要求标准为:裸眼视力低于4.5,不合格。4.5的视力标准相当于标准视力表上的0.3的视力,大约200度左右。由此可见,轻微近视是可以报考军校的。

近视度数高,可以做视力矫正

军校视力体检还有一个标准就是:任何一眼矫正视力不能低于4.9,或者矫正度数不能超过600度。也就是说,近视通过矫正达到标准,也是可以报考军校的。麦迪格作为国内不错的青少年近视矫正机构,帮助万千近视患者重获光明,深受家长好评。麦迪格眼科医院的全飞秒和smart近视手术都非常适合有入伍需求的小伙伴选择。在这里,麦迪格眼科医院提醒各位考生,要为视力恢复预留足够的时间,所以建议尽早安排近视手术。

不能矫正近视的考生,可考虑“无军籍本科生”

在军校当中,有一种学生没有军籍,这一类学生即使近视也没有关系,同样可以在军校顺利毕业。值得一提的是,无军籍学员的专业就业前景非常好,毕业后虽不能进入部队,但是可以到国防工业部门、科研所,也可以招录到军队相关单位的文职岗位,发展前景还是很不错的。

最后,麦迪格眼科医生还是要温馨提示学子们,在读书期间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视力,避免出现近视的情况,这样才能在填报志愿时有更多的机会。

更多有没有军校对视力的要求不太严格的(视力要求不高的军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