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苗什么时候移栽好(桂花树苗种植方法和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桂花苗什么时候移栽好(桂花树苗种植方法和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它喜欢温暖、湿润、阳光充足的气候环境,而春天雨水多,温度更温暖。所以从其生长情况来看,适合春季种植。但是秋天的气候也能满足它的生长需要,所以秋天也是适宜的,也是播种幼苗的好时机。具体时间是春季的3月以后,秋季的10月左右。

00-1010 1.整地:培育桂花幼苗时,要备好孔隙度高、排水性能好的土壤,可以用园土、河沙、腐叶土混合,更能满足生长需要。准备一个稍微深一点的花盆,深度8-10 cm。

2.花盆种植:盆土准备好后,就可以在花盆里种植了。种植时,先铺好土,再放苗,尽快填土。填土后仔细压实,并及时补水保湿,一周左右即可长出新芽。

3.养护管理:后期生长期,要移至光照处。每天的光照时间最好在5-6个小时之间,这样晒晒太阳枝,你才能长得更好。每2-4天浇水一次,在干燥的环境下多喷点水。另外,每半个月要补一次肥,只使用低浓度肥料,避免烧根。

更多桂花苗什么时候移栽好(桂花树苗种植方法和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