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历史古国(欧州古代史),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欧洲历史古国(欧州古代史)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欧洲古代史(旅行探寻完整纯正的欧洲古代史)

在欧洲西南海岸,有一座名为伊比利亚的半岛,它紧挨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大陆隔海相望,在它身上孕育着两个神奇的国家。一个热情奔放,一个风情万种,它们就是:西班牙和葡萄牙。

在旅行时,绝大多数人都会一次性走这两个国家。除了这两个国家挨得很近之外,我认为也只有走完西葡这两个国家,您才能完整的听到那部最纯正的欧洲古代史。

那么西葡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呢?

乘着叮叮车漫游里斯本老城;在波尔图最美书店追寻《哈利波特》魔法学院的踪迹;跟着弗拉明戈舞者用生命写下的“最后悲歌”......基督徒和阿拉伯的碰撞又创造了无数多元文化瑰宝,西班牙和葡萄牙作为地理大发现的先驱者,曾称霸世界的帝国,有着说不完的壮丽故事。

感受伊比利亚半岛的热情与细腻

15天的行程,人文历史、特色小镇、豪华都市、风情海岸......西葡热门目的地(除去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基本全部包含。

01

自驾穿越欧洲大陆的最西端和最南端

如果您听别人说葡萄牙有欧洲最美的海,千万不要怀疑,这可能是真的。"路止于此,海始于斯." 葡萄牙最伟大的诗人路易·德·卡蒙斯笔下的,就是葡萄牙最有名的景点之一——Cabo da Roca(罗卡角)。

罗卡角事实上是一个海拔约一百四十米的狭窄悬崖,这里不仅是葡萄牙的最西端,还是整个亚欧大陆的最西点,所以就成了天涯海角之处。

罗卡角最著名的景点便是这两碑一塔。十字架下的人们一副虔诚的表情,好像在向大西洋诉说自己的愿望。纪念碑、标志石与灯塔共同站立在这个世界角落之上,面向无垠的大西洋,静观世间的沧海桑田。

02

西班牙小众旅行地:赫雷斯,雪莉酒、赛马、弗拉明戈发源地

赫雷斯·德拉·弗龙德拉(Jerez de la Frontera),一座低调的西班牙南部小城。与游客蜂拥而至的塞维利亚相比,车程一个多小时以外的赫雷斯如同一块未被发现的璞玉,少有人至。

行者罕至并不代表着平淡无奇,小小的城市浓缩了太多值得体验和观看的亮点。比起乘坐马车环游塞维利亚老城区,赫雷斯精彩绝伦的马术表演更是让人啧啧称奇。假如想欣赏最纯正的弗拉门戈,这里的Bulería可以与Soleá(两者均为弗拉门戈的曲式)一较高下。而说起美食,这里可是雪莉酒三角产区的第一站,伴着当地出产的美酒佳酿,菜肴小吃更具风味。

03

古巴哈瓦那城的原型:加迪斯

加迪斯作为拿破仑唯一无法拿下的西班牙城池 , 古巴哈瓦那的原型,在这里,白色的建筑,鹅卵石路,宽阔的广场,这一切都为加迪斯这座小城营造出了一种安静祥和的气氛。

04

风车小镇:孔苏埃格拉,体验中世纪骑士的浪漫

当年堂吉诃德就在如痴如幻的寻梦中,把风车当成怪物搏斗了一番。这一战成就了默默无闻的小镇孔苏埃格拉 (Consuegra)。

小镇共有11 座风车散落在起伏的山丘上,形成相当壮阔的景观。置身在如此美丽的风景中,试着追寻到风车那个年代的记忆,仿佛让人忘却了时间的流逝。

05

西葡必打卡城市:波尔图、里斯本、马德里、塞维利亚

波尔图,伊比利亚半岛上一个经常被遗忘的珍珠。波尔图是葡萄牙第二大城市,也是欧洲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坐落在杜罗河谷的波尔图是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其古色古香带有韵味的老城中心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出的世界文化遗产。

里斯本,葡萄牙首都,是欧洲最让人兴奋的城市, 多种风格的混合体,古老的彩绘房屋、雄伟的广场、狭窄的小巷组成了一幅和谐的图景。

马德里,西班牙首都,是欧洲伟大的艺术中心,名胜古迹遍布全城,文化气息异常浓烈。以太阳门(PuertasdelSol)为中心,道路成放射状展开。

马德里是个相当适合步行漫游的城市,从太阳门西去比列斯广场,或从大广场往王宫方向,沿途尽是艺术、文化和古建筑。

塞维利亚,美食和艺术的城市,也是无数著名爱情故事的发生地,这是一座橘花飘香的城市,遍布公园、街巷的橘树是它的象征。

这里是弗拉明戈的发源地,无论是欢乐还是悲哀,塞维利亚的舞步永远奔放有力。至今城中仍随处可见罗马式、穆德哈尔式、哥特、巴洛克式及文艺复兴式的建筑和花园。

?

诗篇34:7 耶和华的天使在敬畏他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

喜欢请转发,爱我请点赞~

标签:

更多欧洲历史古国(欧州古代史)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