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小号可以发作品吗?(新注册的抖音号可以直接发作品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抖音小号可以发作品吗?(新注册的抖音号可以直接发作品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抖音怎么发作品?

您好,具体步骤如下:1.首先打开抖音短视频,点击页面底部的加号图标,选择拍摄时间,点击旁边的道具,选择喜欢的特效。

2.点击屏幕,选择“音乐”,点击音乐试听,选择页面右边的功能,长按红色按钮进行录制。

3.点击对号按钮,选择特效,文字,贴纸等功能,点击“下一步”,输入标题或话题,点击“发布”即可。

怎样在抖音上发视频 发视频的方法

1、打开抖音app,进入抖音界面,在最下面的菜单栏中,点击中间的“加号”标志的图标,发布作品。

2、进入视频上传界面,这里可以通过上传本地视频或直接拍摄视频,点击左上角的【上传视频】按钮进入选择本地视频界面,点击其中要上传的视频。

3、进入裁剪界面,一般上传的视频只有15s,所以需要对视频选择性的裁剪,裁剪完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按钮。

4、进入对视频进行修饰界面,可以对视频的声音、音乐、特效、滤镜等进行相应的调整,到达想要的效果,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5、进入视频发布界面,在输入框中输入想说的话,然后点击【发布】按钮,抖音视频就发布成功啦。

抖音怎么发视频作品

打开抖音应用程序,进入首页后,点击下方的加号,然后点击相册,选择好视频后点击下一步,最后点击发布即可。

工具/原料:

华为p40

HarmonyOS2.0.0.125

抖音18.8.0

1、点击加号

打开抖音应用程序,进入首页后,点击下方的加号。

2、点击相册

进入拍摄页面后,点击相册。

3、点击下一步

选择好视频后,点击下一步。

4、点击发布

进入编辑页面后,点击发布即可。

抖音如何发布作品啊

抖音如何发作品,接下来演示操作步骤。

1、首先在手机系统桌面上,点击【抖音】打开。

2、在“抖音”软件面板中,点击【发布视频】图标打开。

3、在“发布视频”弹窗中,点击【相册】图标打开。

4、在“所有照片”弹窗中,点击一个准备好的视频。

5、在视频预览页面中,点击【下一步】打开。

6、最后在“发布”弹窗中,编辑好信息,点击【发布】完成。

关于抖音小号视频怎么发作品和刚申请的抖音号能发作品吗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更多抖音小号可以发作品吗?(新注册的抖音号可以直接发作品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