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葵精油加薰衣草精油(天竺葵和薰衣草精油搭配的功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天竺葵精油加薰衣草精油(天竺葵和薰衣草精油搭配的功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上篇文章讲到,皮脂腺功能旺盛会导致皮肤出油、暗沉、长痘痘......各种问题。相信对于油性皮肤的朋友们来说,首选的护肤品一定是清爽、去油、清洁型的,遇到“油类”的护肤品就绕道而行了。其实不然,应对皮肤的出油问题,我们也可以用精油来调理。在芳香疗法中,有几种精油适合油性皮肤使用,且听我一一介绍。

天竺葵精油

天竺葵精油能够调理皮肤,成分很丰富,包括香茅醇、甲酸香茅酯、松烯、牛儿酸、牻牛儿醇、松油醇、柠檬醛、薄荷酮和多种微量矿物元素,与天然有机脂具有很强的亲和性。

其能深层洁肤,平衡皮脂分泌,促进皮肤细胞新生,修复疤痕、妊娠纹,特别适用于油性肌肤和痘痘性肌肤,对痘痘和痘印都有很好的缓解和消除效果。

天竺葵花

茶树精油

茶树精油是茶树的提取物,茶树的主要化学成分是萜品烯-4-醇、萜品烯 、绿花白千层烯、1.8桉油醇、绿花白千层醇。茶树精油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常常被用于治疗痘痘。

茶树

雪松精油

雪松精油是从雪松的木材中,通过蒸气蒸馏法提炼萃取而成,收敛、抗菌的特性最有利于油性肤质,也能改善面疱和粉刺皮肤。

雪松

葡萄柚精油

葡萄柚精油是由果皮压榨而得,气味清新、香甜,有柑橘的果香味。葡萄柚精油适合油性和痤疮皮肤使用,可以调整皮肤和头发的皮脂分泌。

精油使用的注意事项

精油虽说是从天然植物中萃取而成,但是仍然有过敏的风险。第一次使用前请调配后在耳后试用,无不良反应后再正式使用。

精油是高浓度提取后的产物,一般需要调配、稀释后才能使用,不可直接用于脸上。而一般精油是不溶于水,只溶于油的,所以我们可以购买由商家调配好的混合复方精油(已溶于基础油),这样便于使用。

更多天竺葵精油加薰衣草精油(天竺葵和薰衣草精油搭配的功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