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第一个生日躲着过可以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宝宝第一个生日躲着过可以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原本开开心心的给宝贝儿过生日,可现在好心情全无!究竟什么原因待我下面慢慢说吧……

来自大西北宝妈口述:

时间过的飞快,去年的今天我和宝贝还在医院的病床上,我看见了那个丑丑的还没长开的小家伙,手术后带来的疼痛让我在无暇顾及到她,随着一天天过去,宝贝一天一个样,让我也深深地体会到了做母亲的幸福,从此我有了软肋,有了小心肝,整整一年,带宝宝让我以前的急性子也慢慢变得安静细心起来,毫无疑问的说,宝宝带给我的快乐和给全家人的是无法衡量的。这不,到了宝宝一周岁的生日,我想带宝宝和我爸妈过,宝爸想让宝宝赶紧回来,在他家过。其实,在这大家肯定都会说了,把两家父母接到一块过啊,多省事,还欢乐,人多热闹嘛!谁不想呢,我家的情况比较特殊,方式我俩结婚前两家父母沟通不畅,虽然现在偶尔往来,但就是不像真正的亲家一样,让我很是头疼。在宝宝生日的前两天我回了娘家,我就想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给宝宝过个生日,下午再回去,本来两家就离得很近,毕竟是宝宝的第一个生日,也挺有纪念意义的,可老公从头一天下午就不高兴,嫌我不赶紧回家,搞得我特别生气,我就没管,想着中午了蛋糕回来了和父母合个影就赶紧回家吧。

早上让妈妈看着宝宝,我急匆匆出门去取蛋糕,老公就打电话,我俩就三言两语不合就嚷嚷了起来,我着急很生气骂了脏话,把电话挂掉了,事后觉得特憋屈,眼泪就掉了下来,我也不是矫情,我就是想陪陪父母有错吗,何况之前也是给打了招呼的啊,干嘛就非得和爷爷奶奶们待在一起呢!你不跟我一起回就算了,还要在这嚷嚷!爸爸看我哭了,还看我骂脏话,很生气,教育我有事好好说,脾气放好,不要说脏话,唉,就因为这点小事,全家人的心情都很不好。

宝宝的第一个生日,其实我最想两家父母在一起过,但是这感觉真的挺难…………

以后这样的生日还有很多个,我到底该如何去处理……

宝贝儿,生日快乐,妈妈爱你!妈妈给你买了蛋糕,给你买了睡眠娃娃玩具,希望你带着大家对你的祝福健康快乐的成长!

更多宝宝第一个生日躲着过可以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