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涉嫌嫖娼被行政拘留(钢琴王子李云迪嫖娼事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国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涉嫌嫖娼被行政拘留(钢琴王子李云迪嫖娼事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网友提问:

对于青年钢琴演奏家李云迪嫖娼,你怎么看?

优质回答:

钢琴王子LYD涉嫌P娼?!如果这事是真的,估计也算是今年最大的一个瓜了吧?

想当年,在L朗还没有出名的时候,LYD那真是一等一的钢琴王子啊!春晚上、各式大型庆祝会上,出现的都是LYD,他的身影、他的演奏、他的表演,在我们这些常人的心目中,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他真的是令人望其项背的人物。

可是,真没想到,如今他也成了被朝阳群众盯死的对象。这真的令人非常吃惊,同时也令人非常遗憾。

因为,就在不久前,LYD先生还回复网友说,自己应该也算是高质量的男人了。现在看起来,他确实是的,因为,可以进入朝阳群众、能够进入朝阳群众眼中,似乎也只有“高质量”的人,尤其是“高质量”的男人了。

像我们这些低质量的普通百姓、草民等,那确实是连进到朝阳群众的眼中去晃一晃的资格都是没有的。

但是,无论怎么说都好,我们还是真心希望,朝阳群众越闲越好、工作战果越少越好,而我们这个社会中,真正的高质量男人越多越好。

其他网友回答

您好谢邀!10月21日,钢琴家李云迪因嫖娼被拘。据北京警方通报,朝阳公安分局接朝阳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朝阳某小区卖淫嫖娼。警方开展调查,将卖淫违法人员陈某卉(女,29岁),嫖娼违法人员李某迪(男,39岁)查获。经审查,上述人员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均已被朝阳公安分局行政拘留。

据悉,此前,李云迪多次被报道与美女深夜约会。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李云迪此次被拘是咎由自取,作为一名流量艺人,忘了自己的身份,忘了做人的底线,公然挑战“朝阳群众”,辜负了培养他的家人、老师和喜欢他的乐迷。通过此次行拘教训,如果再不知悔改,他将提前结束艺术生涯,永远跌下神坛。

谢谢!祝您生活愉快!

其他网友回答

这有点稀奇,应当这一类事大多数人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隐密,你情我愿的事,对他人不会造成伤害。主要是有失风化,道德不允许,法律也不允许。

可能是常在河边走,从没湿过鞋,一时得意忘形,露出了马脚。被某位正义人士发现,眼里容不得半点沙子,愤而报警,引起东窗事发。

名人,就是许多人知道的人,也是许多人崇拜的人。在崇拜者心目中是谦谦有礼的正人君子,有毒的不吃,违法犯罪缺德的不干,集万千完美于一身的人。

可李名人就是个肉体凡人,名出了,钱有了。内心也膨胀了,觉得什么事都是小事。忘了自己名人应有的道德修养,又特别爱好这一口,或者对方实在迷人,于是忍不住就吃了。

也有可能别人嫉妒他,知道他这一爱好,做个局,来个风情万种的美人迷惑他。男人,又有几个禁得住诱惑,于是不该发生的发生了,不该让人知道的别人都知道了。

其实既然走名人这一条路,该要坚守的就要坚守,出名了,最重要的是修身养性。名人一旦人设崩塌,就是万劫不复。

其他网友回答

性者人之本能也,性本身没有阶级属性,和爱情丝毫关系没有 。没有什么高贵之分,低贱之别。性和道德没有关系 ,性是欢欲之感,鱼水之欢。但有些人非要把自己的性观念挂在圣洁的道德高地上,把自己打扮成白马王子,白雪公主,不食人间烟火,撒点艺术氛围的狗粮,把自己装扮成圣洁天使,化身为心灵导师,表面上是纯洁的不得了。其实就他的性行为,性本能,性功能,性思想,和普通大众没什么区别。不管是谁?白雪公主,白马王子,明星大碗,普通大众来说,都一样。性欲无时不在的伴随着每一个人,只是每一个人的修养水平不一样。每一个人对来自社会,来自家庭,来自朋友,来自法律的感受不一样尔亦。所谓的君子的性行为,是受到法律,社会民俗,社会道德的约束的,超出法律范围之外的,违犯社会道德行为的性行为是不为社会的道德,法律接受的。李云迪嫖娼,只所以引起公愤,是长期以来,舆论,社会,公众面前他都是社会公众的偶像,成功人士的典范,出污泥而不染,人们心灵中的寄托。所以他的嫖娼行为是不为社会接受的,他的行为超出了社会对他的认知底线,也打碎了某些人的追星梦…………。

其他网友回答

很正常。这个没毛病。

更多国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涉嫌嫖娼被行政拘留(钢琴王子李云迪嫖娼事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