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公交车(世界上最高的公交汽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世界上最好的公交车(世界上最高的公交汽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迪拜这个土豪之城,一直在刷新我们队财富的认知,这个国家随处都散落着财富的气息,帆船酒店,哈利法塔,迪拜国际机场这都都是世界上最奢华的存在。而且这些土豪们还懂得环保,他们不满足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地铁,为了能够快速的往返迪拜这些奢华景点,竟然配备了一辆外形神似兰博基尼的公交车,这辆充满高科技的公交车,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世界上最快公交车。

这辆世界上最快的公交车,最高时速能达到255公里每小时,而这辆急速公交的造价则是高达7000万,比世界上最长的公交巴士还要贵,这种昂贵的价格,可以购买将近20辆普通的兰博基尼,而来自迪拜的土豪仅仅是为了一辆速度够快的公交车,就愿意花费7000万的高价,真的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这辆超级巴士2014年正式投入运营,它可以为搭乘23名土豪乘客,为他们提供最快速、最舒适和最豪华的公交之旅,这辆长15米,宽2.5米高1.65米的公交车,还配备了16扇方便乘客上下车的鸥翼式车门,这辆车真是走到哪里都是亮点,一般的超级跑车完全没有这辆超级大巴奢华的气场。

为了让这辆超级大巴发挥出最快的速度,迪拜的土豪特意为这辆车修了一条迪拜之阿布扎比的专用车道,这辆超级巴士仅仅需要三十分钟就可以从迪拜到达阿布扎比,而且这辆公家车的票价也是惊呆了世界,仅仅2欧元的票价……

更多世界上最好的公交车(世界上最高的公交汽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