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世界上最重的鳄鱼有多少斤(世界上最重的鳄鱼有多少吨重量),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世界上最重的鳄鱼有多少斤(世界上最重的鳄鱼有多少吨重量)。

1、6吨左右。

咸水鳄也被称之为是湾鳄、河水鳄,是现存的世界上最大的鳄鱼,平均的长度在3-6米之间,最大的可以长到7米以上,能够重达3200斤合1.6吨重啊!还是世界上现存的最大的爬行动物,是一种超巨型鳄鱼。

湾鳄依水而居,它们把家安在湖泊或河流附近的泥窝里。湾鳄为热带及亚热带的物种。幼体以捕食昆虫、两栖类、甲壳类、细小的爬行类及鱼类为主,成体会捕食体形更大的动物,但主要以泥蟹、龟、巨蜥及水鸟为食物,部分体形更大的成体甚至会捕食水牛、牲畜、野猪及猴子,亦会捕食鲨鱼。原产于泰国、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印度亦有发现,主要分布于东南亚沿海至澳大利亚北部及巴布亚新几内亚。

更多世界上最重的鳄鱼有多少斤(世界上最重的鳄鱼有多少吨重量)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