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生计划2020(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生简章2021),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生计划2020(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生简章2021)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专业介绍

1消防指挥专业(消防救援方向)代码:030608TK2消防指挥专业(森林消防方向)专业代码:030608TK3消防工程专业代码:083102K4飞机控制与信息工程专业代码:082008T5应急救援指挥与技术专业代码:083106TK6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代码(消防政工方向)专业代码:030503三。入院治疗IV。毕业就业五、申请条件1。当年参加普通高等学校全国统一招生考试的青年学生。2.年龄不超过22周岁(截至当年8月31日)。

3.在原籍参加省消防员招考办组织的政审、体检、心理测试、面试,结论均合格。

4.本科分批次提前录取,分数必须达到本科第一批录取分数线。合并本科批次录取省份需达到该省单独划定的相应分数线。

六。投档录取原则各省(区、市)招生部门将按照一定比例对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投档。

按照志愿依次填报的省(区、市),调档比例控制在120%以内。

按平行志愿的省(区、市),调档比例为100%。

按照高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

在招生和确定专业时,如果考生分数相同,相同分数的排序规则如下:文史类考生依次比较语文、数学、文科、外语的分数;工科考生依次比较数学、语文、综合理科、外语的成绩。

七。报名流程八。录取分数线九。校园环境我院招生工作将坚持全程“阳光招生”,认真落实政策法规、招生计划、考生资格、考试成绩、录取信息、投诉渠道、违规处理“七公开”制度,以公开透明促进公平公正。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要时刻注意维护自身权益。凡是以“内部招生指标”、“计划外招生指标”、“消防院校扩招”为由主动提出收钱的,都是诈骗,谨防上当受骗。

更多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生计划2020(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生简章2021)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