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和iqooz3(realme GT neo缺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realme gt neo和iqooz3(realme GT neo缺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有很多手机品牌都要走性价比的战略,毕竟这片市场还是太大了,高端旗舰机利润虽然很高,但是很多消费者其实是买不起的,买得起的消费者其实也不买账,毕竟在上面还有苹果iPhone这个最大的对手。所以,很多手机厂商嘴上说的要冲击高端,心里还是很清楚不能放弃性价比这片市场。

所以,很多的手机厂商都集体来“卷”性价比市场,推出了不少性价比都非常不错的手机产品,甚至很多品牌的产品,都称自己为“卷王”。但是从实际的结果来看,目前性价比策略走得最好的还是所谓的“御三家”,分别是iQOO、realme和红米。此前红米推出的redmi K50系列手机,凭借着性价比让不少的消费者动心,而realme也及时推出了realme真我 GT Neo3,和redmi K50正面竞争,同样取得了不少的好成绩。

但从实际来看,realme GT Neo3,优点确实不少,像天玑8100处理器芯片,IMX766传感器,150W超级快充等等。这些都是我们之前都说过一些优点,不过一台这个世界上肯定是不存在完美的手机产品,realme GT Neo3还是有不少值得吐槽的点。首先就是外观材质上,realme GT Neo3虽然后盖采用了AG磨砂玻璃,质感不错,但是中框采用的是一个塑料中框,质感肯定是不如金属这么好。只是在这个价位,塑料中框的realme GT Neo3也算是常规操作,毕竟好钢用在刀刃上。

其次,realme GT Neo3没有了同价位很多手机上红外传感器功能,我知道肯定很多用户觉得,这个功能可能用到手机坏了都用不上一次,但不可否认的是,很多用户会用手机红外来遥控家里的其他电子设备,如果没有这个的话,确实还是很不方便。

最后就是realme GT Neo3最大的槽点,那就是realme GT Neo3这块屏幕,虽说整体来看,这块屏幕的显示素质还是不错的。1080P+的分辨率,下巴控制也不错,支持了120Hz高刷新率屏幕以及1000Hz的瞬时采样率,甚至连DC调光都有,但是从显示效果来看,realme GT Neo3这块国产的屏幕,肯定和顶尖的三星2K+AMOLED屏幕,有很明显的差距,但如果不对比的话,realme GT Neo3观感还是一块不错的屏幕。

当然,总体来说,realme GT Neo3也是一款各方面配置比较均衡的手机产品,也可以说是能和redmi K50正面抗衡的性价比神机,就看用户如何去选择这两款手机产品了。

更多realme gt neo和iqooz3(realme GT neo缺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