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造价师满分多少分能过(二级造价师满分是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级造价师满分多少分能过(二级造价师满分是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有两科《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每科满分为100分。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以2年为周期的滚动管理措施。参加全部2门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科目有两个:《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学科,《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科。

055-79000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其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负责土木工程和安装工程;交通工程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专业是水利部管的。考生可在报名时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一个。

更多二级造价师满分多少分能过(二级造价师满分是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