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春晚刘谦魔术揭秘,刘谦2010央视春晚魔术揭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09年春晚刘谦魔术揭秘,刘谦2010央视春晚魔术揭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打开魔箱,把戒指戴上

  现场视频:刘谦手持魔术道具,和观众站在一起。突然左手把手指从戒指上取下,左手用力一摘!现场观众惊呆了,有人也惊呼起来,于是刘谦又变回右手摘戒指的动作并和台下观众一起庆祝。揭秘:魔术师说,因为他只用右手摘戒指。

  2.魔术结束后,再将魔箱盖上

  这是个基本的规则,刘谦透露,在“云有情”里,其实是有许多道具的。比如魔箱,他说“我这个魔箱一共有五个箱子,每个箱子里都装着几样东西。”所以当刘谦在台上表演“云中醉”时,观众看到箱子里还装着酒、烟、水等,以及自己最爱吃的东西。刘谦说:“其实我也没特别要求客人们喝什么酒吧!不过我觉得客人们也不要太介意。”他解释说当表演完后,他会将魔箱盖上再离开,而这时他们就会惊讶地发现自己好像被人控制了!

  3.手把手伸进魔箱底一摸

  魔术师在展示第二个箱子时,双手就已经搭在了箱子上。他把手放进了魔箱里,当观众从箱子里出来时,魔术师还把手放进了箱底一摸。所以说观众拿着魔箱也一样可以把手放进去。但实际上箱子里有很多灰尘啊、玻璃啊……这些都可以把手放进去摸一下,但是这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摸到的地方,因为箱底有很多玻璃板,观众根本就摸不到。

  4.用左手在上面来回搓弄,会出几道手印

  分析:这个魔术对魔术师来说,难度不小,但却不是最难的。因为你可以随意打开衣服的拉链,把它从里面拉出来!可是,想要把这个魔术做好,你需要有很强的观察力和很强的想象力。而且还要很聪明。否则这个魔术就没有什么难度。

更多2009年春晚刘谦魔术揭秘,刘谦2010央视春晚魔术揭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