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作文吃月饼的情节(围绕月饼写作文记叙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秋节作文吃月饼的情节(围绕月饼写作文记叙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秋节叙事200字:切月饼事件

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现…中秋节也带来了丝绸西方的味道。今天是假期第一天,家里已经送了几盒月饼。起初,我早上起床很晚…我妈妈叫我去吃月饼。当时感觉每年吃月饼,也就是那个味道,都没那么好吃。我抱着这样的拒绝心态将近两个小时。然而,假期让我感到饥饿。家里没什么吃的,只有别人送的几盒月饼。起床刷牙,没洗脸,没换衣服,头发乱糟糟的……这样的形象真的很难出门。于是,我慢慢打开了月饼盒。一看就有刀叉!突然,我的好奇心来了。我以闪电般的速度打开了包裹。椭圆形的月饼是牛排形状的缩小版…一开始,我用塑料刀把月饼切成长方体形状;左右看看,总感觉不对。我想,像我这么小的女生,总要多剪几次吧。所以,横着切完之后,我竖着切。哈哈,方块月饼出来了…就一叉,是我自己的中秋快乐!月饼

更多中秋节作文吃月饼的情节(围绕月饼写作文记叙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