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奋斗三观不正(近期很火很毁三观的电视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视剧奋斗三观不正(近期很火很毁三观的电视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推荐一部神奇的美剧《无耻之徒》。又黄又暴大尺度无下限,却能季季9分以上!

小朋友悄悄走开,这真的是一部成人的美剧。出轨、乱伦、吸毒、抽烟、酗酒、暴力……每一个“毁三观”的元素都是比比皆是。

无耻的父亲外加六个生活糜烂的子女组成了一个奇葩的家庭

电视剧名字叫做《无耻之徒》,里面的人物真的非常无耻。无底线的那种无耻。

本剧主要围绕着芝加哥贫民窟里的一个家庭成员之间展开。要说这一家人真的是打垮我的三观。

这家成员有:一个整天酗酒的父亲Frank,他有六个孩子。大女儿Fiona,小女儿排名老四,名字叫做Debbie。大儿子排名老二,名字叫做Lip,另外还有老三Ian,老五是一名婴儿,名字叫Carl,后面几季这孩子也长大了。这家的女主人没有,或者说可以忽略不计吧。

父亲弗兰克无耻无下限

作为家里的主心骨,父亲却是从来不履行自己的义务和责任,或者说几乎很少履行。骗钱、吸毒、酗酒、吹牛是他的日常生活,当然还包括不可描述的那些生活。

父亲大学肄业,回到家中无所事事,谈了个女朋友就开始生娃,一个接一个的娃诞生了,就跟下饺子一样,也像葫芦娃一样,一股脑的全出来了。给本来烂得无以复加的生活,又一次雪上加霜。女主人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了。

有一次孩子生病发烧,高烧到快40度,这哥们直接带着孩子走着走着,毒瘾犯了,把孩子扔大马路上,自己去吸大麻了。

还有更荒诞的事情,这父亲把自己儿子的女朋友给那个什么了。还整天挂在嘴上,引以为荣,我的天,这都什么三观。

辛苦却又无比放荡的大姐

大姐菲奥娜刚出场的时候,就已经交过94个男朋友。我的天,94个!这还没算后续剧中陆续出现的男朋友。

其实大姐除了生活放荡,其他的优点还是很多的,她很温柔很漂亮。作为家里孩子们的大姐,她尽心尽力地照顾着弟弟妹妹。整天从早忙到晚工作,回家后又忙碌着家庭的一日三餐。

真想打死这个编剧,这么令人心疼的一个人物,非得安排些让人看不下去的情节。大姐喜欢喝酒,一拿起酒瓶就喝醉,然后一喝醉就要做那种运动。而且几乎每次都是,很多次对象还不一样。真是让人够够的。

其他几个让人无语的孩子

最大的那个儿子,到处惹是生非。他爱上了一个女孩子,可是这个女孩子生活糜烂,竟然和自己的爸爸保持着见不得人的关系。

排行老二的那个男孩,其他方面稍微还好一点,但是让人崩溃的是他竟然是一个同性恋。

最小的那个妹妹,也是个渣女,未婚先孕、逃学、疯玩一样都没少。

其他孩子就不多说了,都一个样。随他们的奇葩爸爸。

这部剧虽然毁三观,但是也是值得观看

这部剧各种人物的作风喜欢真的是毁掉三观,但是也有它好的方面。不然也不会如此的高分。

住在贫民窟里的一家人,生活质量低下,周围人也是鱼龙混杂,为了最基本的生活,每个人都在生活的最边缘挣扎。

周围的环境也决定了他们生活糜烂的作风,但是这部剧就仿佛没有经过艺术加工一样,真实地反映了最底层生活的各种无奈心酸。

这部剧之所以评分居高不下,不仅仅是它吸引人的各种大尺度无下限,更重要的是很多人从这些角色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找到了共同点,找到了生活为什么如此不堪的原因。

所以《无耻之徒》虽然毁人三观,但是也有很值得人深思的地方。

琼瑶剧,都是三观不正的

我认为最毁我三观的就是电视剧《情满四合院》我觉得叫《禽满四合院》。

女主角秦淮如,年轻守寡,傻柱就成了她偷窥的对象,整天让自己的孩子去傻柱家偷他东西还有钱。

傻柱自己买的电视机也给搬自己家里去。

傻柱工作的钱也拿去,还不给傻柱买衣服,吃的。只给自己还有自己孩子花。

破坏傻柱相亲,破坏自己妹妹跟傻柱在一起。简直是无耻到底,跟傻柱结婚之后,连给傻柱生个孩子都没有。

秦淮如就是彻头彻脑的无限刷新自己下限,自己的三个孩子结婚,出嫁全部让傻柱出钱出力。三个孩子也是没有良心,还要打傻柱。

要不是娄小娥给傻柱生一个儿子,傻柱就绝后了,娄小娥回来开饭店,秦淮如还耷拉脸 就那样还无限吸钱,一点感情都没有。[吐][吐][吐][吐]

她一家是彻底的蝗虫,趴傻柱身上吸血。

那整个四合院也是一样,三大爷各种算计,自己亲儿子借钱也要利息,还是高利贷那种。

许大茂看见走私电视机举报他们。后面瞎来。

二大爷在工厂当个小小领导各种为难傻柱 后面傻柱在三大爷儿子饭店打工,然后每天带饭菜回家,看见傻柱带饭菜回来,跟一大爷各种蹭饭。

那整个四合院都没有一个善良之辈,各种自私自利的人,算计,从来不付出。

最狠的就是秦淮如这种女人。

《香蜜沉沉烬如霜》这个剧确实大火,但是就算天王老子来了,我也觉得这个剧毁三观,尤其是男主旭凤,真的是何书桓看了都要靠边站!

众人皆醒他独醉,旭凤这个人设就是双标+妈宝男!自己生母杀了哥哥的生母和全族,居然还企图和哥哥杯酒一喝泯恩仇……你是在想P吃吗?

这迷惑行为大赏,和“你只是失去了一条腿,可是紫菱也失去了爱情啊”有异曲同工之处?

然后自己哥哥还沉浸在丧母悲伤之时,他居然肆无忌惮就跟哥哥的未婚妻灵修了!!!

而且这剧最可怕的地方是,明明塑造出了一个不仁不义愚忠愚孝的男主,却还在强硬地要告诉观众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无辜的。

明明塑造了一个罔顾亲情恩义的恋爱脑傻白甜女主,却还要逼迫观众认同她的一切作为,坚持灌输阻碍他们谈恋爱的都是不可饶恕的是错误的观点。

尤其是那个月下仙人,真的是双标到了极致,天天喊着凤娃凤娃,能不能对男二公平一点!编剧的三观是不是受了琼瑶的影响?不然为什么就不能塑造正常一点的角色呢?

这个剧如果不是杨紫几个主角演技和颜值给力,这剧情和三观能被骂到自闭。

最毁三观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罗子君就一名副其实绿茶婊。老公辛苦赚钱,自己在家穷奢极欲过着富太的生活。老公有了外遇,就会找闺蜜哭天抢地寻求依赖。以至于有困难不通过闺蜜,直接找闺蜜男友撒娇卖嗲,妥妥的居心叵测。我都没看完,我就知道她和贺涵勾搭成奸。枉费唐晶对她侠肝义胆。罗子君与贺涵不配拥有唐晶这样的朋友,俩人鸡鸣狗盗,一对人渣。

感谢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

个人印象中最“毁三观”的电视剧,当属“《又见一帘幽梦》,(此剧整体收看效果还是不错的,只是个别台词上有一些不敢苟同,正是因为台词上的原因,该剧也时常被人们所诟病)“又见一帘幽梦”剧照

《又见一帘幽梦》整部剧的主线是“楚濂”、“费云帆”与“绿萍”、“紫菱”相爱相杀,情感大戏。整部剧的逻辑比较混乱,特别是那一句台词“你只是失去了一条腿,而紫菱失去了爱情”让人听了简直想笑,该剧传递出来的三观“惨不忍睹”。“又见一帘幽梦”剧照“又见一帘幽梦”剧照

一部优质的电视剧应该是传递出正确的价值(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人们积极向上,乐观生活。

借此机会,给朋友们推荐一部非常好看且正能量的电影《当幸福来敲门》,我个人时常被这部电影所打动,这部电影会告诉你,所有来自于生活的磨难,只要努力去克服它,积极奋斗,那么幸福一定回来敲门。“当幸福来敲门”电影海报

以上观点若有不妥之处,请朋友们多多指正。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最近可能是这部了

《娘道》不但是我觉得毁三观,甚至连《中国妇女报》官微都曾公开定性过

且不论剧到底如何,能让《中国妇女报》这样的媒体主动站出来说不行的,最近还真是挺少见的

这部剧的剧情倒是挺简单的:咱们的女一号本是个孤儿,小时候被选中为祭祀给河神的河姑(对,就是咱们小学课本上学的那种给河神娶媳妇的套路),然后呢,很巧合的是在祭祀那天,山贼来了,她掉到河里被冲到下游活了下来,又被好心人收养长大,长大后的女一号恰巧救活了因为叛逆离家出走的二少爷,然后少爷出于报恩,就以身相许了,相许之后的女一的使命就彻底改变了,变成了无论如何也要给二少爷生一个儿子了尤其在这时还出现了剧中被观众颇为吐槽的台词“我这条贱命算什么,我一定要为继宗生出儿子“

唉,到这我都不想说些什么了

如果导演是想批判那时候的封建思想,可是在整个剧中都没有看到这种效果,反而导演将这种“母爱的伟大”渲染的很到位

尤其是到了后来有了儿子后,结果儿子跟着养父投靠了日本人,然而他的两个姐姐这时候已经加入了抗日军队,二姐刺杀他失败被捕,咱们的女一号到了牢房里不是想办法救自己的女儿出去,反而是教训自己的女儿不应该杀自己的弟弟,即使他是汉奸,不然就不认这个闺女。后来二女儿被枪决,弟弟因为悲伤吃不下饭去,咱们刚刚痛失爱女的女一号这时候“母性大发”心疼起儿子来了后来日军战败,儿子被绑上行刑柱的时候,女一号又不是跟哭哭啼啼的送二女儿那样了,而是直接上来挡子弹了,不知道她挡子弹的时候是不是还惦记儿子有没有吃下饭去《娘道》在宣传上一直有这么一句话“一个伟大母亲的英雄史诗”,然而在全剧中除了一个一心不停的想着儿子儿子的女主,却看不到半点母亲该有的样子,更何谈伟大,也难怪《中国妇女报》这样的官媒都会站出来批评了

我的前半生,剧情狗血

一、抗日神剧:

1 、《抗日奇侠》 雷点:刀枪不入,徒手撕鬼子。

2 、《箭在弦上》 雷点:女弓箭手遭侮辱后逆天开挂。 

3 、《二龙湖浩哥之今生是兄弟》 雷点:背中刀,口喷血。

4、《向着炮火前进》 打仗的时候还自备欧式沙发一张,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抹了发胶飞机头,始终坚挺。

5、《神枪》枪里打出的子弹空中可以大转弯。

6、《》磨灭的番号》扔出一颗手榴弹,打下一架日本飞机。

7、《 一个鬼子都不留》于震飞针杀鬼子。

8 、《一起打鬼子》裤裆里掏出手榴弹

9 、《铁道游击队》自行车骑出了直升机的效果,飞越铁轨、碾压日寇机械化部队。

总结:热门抗战剧利润率普遍达到200%,背后是一条成熟而有效的营销生产线和一个正义凛然的爱国生意场。

日媒评价:

日本人看了中国“抗日神剧”后,:“这个情节有点意思”“日本电视剧也该这样荒诞”和“不必较真,不过是披着抗日剧外衣的搞笑剧”。日本人对中国的“抗日神剧”现象已经司空见惯。

有的时候我在想,当我们嘲笑印度人的时候,我们是不是也在做着跟印度人一样让人觉得好笑的事情?!

二、家斗剧

三、无脑宫斗剧

四、都市言情、网红款时尚剧

五:豪门争斗剧

六:配角全都钟情于主角的戏,道具假的不能再假的仙侠剧。明明很亮,一众人非说伸手不见五指的剧。杨幂公司出的剧,毫无创意模仿剧、大部分有续集的剧。专业剧拍得不专业的剧。

我很少主动看电视剧,除非网上炒得很热闹的那种,大家都叫好的我也能看完,被大家骂得很惨的,我也可以硬着头皮看几集,比如“红楼梦鬼”,我看了两集,实在受不了只好放弃。

还有一部我真是强忍着看完了,骂了三条街才消气,那就是《娘道》。

那可真是毁三观呀!

前期在宣传上是这么介绍的:“一个伟大母亲的英雄史诗”,结果看完确是:母鸡屎屎。

爱孩子,乃生灵天性。像母鸡之爱小鸡、母马之爱儿马一样爱儿子,和“伟大”没多大关系。

“母亲的英雄史诗”,我理解为,把儿子培养成英雄的同时,自己也名垂千古,比如刺字的岳母,比如三迁的孟母。可电视的女主留下了啥?儿子成了汉奸,留了一坨屎而已。

看看她在电视里做的事,哪件够得上“伟大”,为了生儿子,历尽千辛万苦,“我这条贱命算什么,我一定要为继宗生出儿子“。演到到这里还可以为女主捧上一掬同情泪。接下来:

女儿刺杀已经成为汉奸的儿子,她跑到监狱里埋怨她;女儿牺牲了,她却心疼儿子没有吃下饭去;儿子被处决,她上来替儿子挡子弹。她脑子里除了她儿子没看见还有啥,连最起码的“忠”、“义”都没有,整个就像一个到处找窝孵蛋的母鸡。

不光是我和网友批评她了,《中国妇女报》也批了,说“涉嫌性别歧视影视剧亟需叫停“,创作者在面对诘责时,却辩解称剧情反应社会现实。

我的个娘啊,恕我没有文化,“文艺是为谁服务的“,不用我说吧。一个文艺工作者,反应社会现实没有问题,但是,你站的立场有问题。《祥林嫂》更苦情吧,受封建礼教伤害更深吧,怎么没见这么多人骂鲁迅!

更多电视剧奋斗三观不正(近期很火很毁三观的电视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