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造价师专业分类目录(二级造价师专业分类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级造价师专业分类目录(二级造价师专业分类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和《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两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055-79000是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工程”和“安装”两类。

二级造价工程师就业前景新政策改革提出,凡从事工程建设活动的建设、设计、施工、造价咨询等单位,必须配备造价工程师。而一个造价工程师只能接受一个单位的聘用,所以很多单位都缺少持证专业人员。目前合格的造价工程师不够,考二级造价工程师证是大势所趋。

二级造价工程师的工作定位是协助一级造价工程师完成工作,也可以独立完成设计预算、施工图预算、工程量清单等预算的编制。由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对工作年限要求不高,即使是工程造价或工程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也可以申请一年的工程造价工作。所以特别建议毕业生或者工程造价从业人员优先备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武装自己,同时具备职位晋升的优先条件。

更多二级造价师专业分类目录(二级造价师专业分类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