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实务哪位老师讲得好一点(中级会计实务哪位老师讲得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级会计实务哪位老师讲得好一点(中级会计实务哪位老师讲得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级会计实务课程中德高望重的老师有张志凤、张景福、郭建华。你可以试试他们的课程,看看自己能不能适应。选老师的时候,不能跟着别人的意见走。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点,所以你要选择一个你觉得好的老师。

中级会计实务老师推荐张志凤。

张志凤老师授课,把握精髓,条理清晰,善于对复杂问题进行深度分析,化繁为简。精准掌控难点知识点,善于用简洁的语言分析复杂晦涩的知识点。教学时,你一针见血,用提问者的思路整理汇编经典例句,命中率高。

张景福老师

张敬富老师是一种寓教于乐的讲课方式。考试重难点把握准确,解题技巧讲授清晰,全科目知识点串联,生动有趣。知识点也很详细,让很多专业知识一下子可视化了。

郭建华老师

从事会计相关考试培训几十年,培训足迹遍布全国。课程直击考点,教学脉络清晰。他上课有时候很认真,经常督促大家多做题;有时他们用幽默来帮助学生理解。《郭的腔调》是郭老师最独特的地方,抑扬顿挫,富有激情。

中级会计主观题有哪些?中级会计实务计算与分析题一般有两道,共22分。每道计算分析题一般有3至5道小题,考试重点主要集中在一章中的某个知识点上。一般计算问题有:存货、固定资产、无形资产、金融资产和金融负债、收入、或有事项、所得税、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等。你需要写出答题过程中的计算步骤。计算题占中级会计实务考试的半壁江山,要重视,多练习。

中级会计实务综合题一般为2题,每题5个以上小题,总分33分。综合题是所有题中最难的,考试内容会跨章节。

综合题的章节经常考查:存货、固定资产、投资性房地产、长期股权投资、资产减值、金融资产负债、职工薪酬和借款费用、收入、所得税、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财务报告等。考生要注意以上章节的结合,所以考的还是考生的整合能力。

更多中级会计实务哪位老师讲得好一点(中级会计实务哪位老师讲得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