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考电工证去哪里考(重庆电工证怎么考?电工证哪里报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青岛考电工证去哪里考(重庆电工证怎么考?电工证哪里报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青岛紫峰职业培训学校是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青岛市民政局审批的正规合法培训学校。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各类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工作,承担市区内失业人员、下岗职

青岛紫峰职业培训学校是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青岛市民政局审批的正规合法培训学校。

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各类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工作,承担市区内失业人员、下岗职工再就业技能培训。

学校培训技能专业:电工培训、电工证培训、电焊工培训、制冷工上岗证、高处作业证书、起重机,电梯,司炉,压力容器证、汽车修理工培训、车工、中式面点师、西式面点师、茶艺师、育婴师、评茶员、人力资源管理师、钳工、叉车司机培训、成人学历提升、电商直播培训、养老护理员、保安员等等各类特色课程。

电工指研究电磁领域的客观规律及其应用的科学技容术,以及电力生产和电工制造两大工业生产体系。解释电阻率又叫电阻系数或叫比电阻。电工证就是分操作证,操作证也就是上岗证,这个是上岗必要的,是分等级的,电工初级证属于,一般抄是需要看电工操作证和都要看的。电工操作证是电工的上岗证,是必须有的。然后有了后,再需要考不同分类的电工,取得才能当电工,才能上岗操作。电工操作证,也称电工上岗证,即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电工)。

执业要求

电工操作证准操项目可分:01、高压电工作业 02、低压电工作业 03、防爆电气作业

特种作业操作证是从事特殊工种作业人员必须熟悉相应特殊工种作业的安全知识及防范各种意外事故的技能。要求从业人员必须持卡(IC卡)上岗,即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方可上岗,此证书全国通用。老版证书每2年复审一次,新版特种作业操作证复审是每3年复审1次。

招生对象

特殊工种是指从事特种作业人员岗位类别的统称,是指容易发生人员伤亡事故,对操作本人、他人及周围设施的安全有重大危害的工种。原国家劳动部将从事井下、高空、高温、特重体力劳动或其他有害身体健康的工种定为特殊工种并明确特殊工种的范围由各行业主管部门或劳动部门确定。如电工作业、焊工作业、登高架设作业、制冷空调作业、工程施工作业等

电工操作证考试安排在每月的第二周周六考试,从全国电工操作证考试题库中抽取电工操作证考试试题。

电工操作证考试合格后,一般约为20天到30天左右取得电工操作证证书。

学校地址:

1、市北校区: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209号(市北区政府创业孵化基地5楼)

2、胶南校区:黄岛区银桥大街549号王家石桥村村委会3楼310室

3、李沧校区:李沧区重庆中路877号甲汇众双创产业园5楼

v : q d z f x x

详情请咨询紫峰学校李老师

更多青岛考电工证去哪里考(重庆电工证怎么考?电工证哪里报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