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qc和oqc工作职责是什么(电子厂oqc工作职责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fqc和oqc工作职责是什么(电子厂oqc工作职责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QC的中文名称是出货检验,主要职责是根据作业指导书、检验规范和样品进行成品和出货检验,对入库的成品和出货的产品质量负责;负责如实记录检查结果,做好日报、周报、月报等记录。

OQC工作职责

1.根据作业指导书、检验规范和模板进行成品和出货检验,对成品的进货质量和出货质量负责。

2.负责如实记录检查结果,并做好日、周、月报表的记录。

3.成品入库后,要对储存条件、化学反应和有效库存期的控制进行监督,提前做好预防措施,并对库存的质量鉴定负责。

4.有权对过程中的不良现象进行审核,并要求相关部门提出有效的纠正和预防措施。

5.确认客户的投诉和退货,并督促相关部门提出有效的改进措施,跟踪效果直至得到客户认可。

6.监督维护OQC检验现场的六项,即整理(SEIRI)、整顿(SEITON)、清洁(SEIKETSU)、识字(SHITSUKE)、安全(SECURITY)六项,因为都是以“s”开头,缩写为6S【6S。】情况。

7.承担上级领导交办的任务。

更多fqc和oqc工作职责是什么(电子厂oqc工作职责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