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重庆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表(2022年重庆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地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年重庆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表(2022年重庆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地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2年重庆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预计9月开启。考生可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在首页点击“人事考试成绩查询”,查询自己的成绩。

2022年重庆二级建造师合格分数线是多少?2022年重庆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分数线尚未公布。2019年合格标准为:法规55分、管理70分、施工实习70分、市政实习52分、机电实习55分、公路实习50分。

根据各省市公布的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资格标准,大部分地区分数较往年有所上升。如果不出意外,预计2022年重庆二建的分数也会有所提高。

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式,参加全部三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免试某些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科目。

2022年重庆二级建造师考后要审核?2022年重庆市二级建造师考试将实行诚信报名制,考前不进行资格审查,考后不进行资格复审。

(1)考生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点击“人事考试成绩查询”查询考试成绩。实行网上报名后,不再另行发布考试成绩通知。要求考生在线打印。

(2)对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并拟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采取信息比对和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审核,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和专业工作年限。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按虚假承诺处理,未按规定办理资格验证的,根据测试结果作无效处理。复审结果将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进行公示。

具体审核程序和要求将在考试成绩公布后发布。请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及重庆人社微信官方账号相关信息发布。

(3)复审结果公布期满后,考生可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栏目公告,查看证书领取通知;经审查合格且对公示无异议的考生,按通知要求选择邮寄或现场领取。

更多2022年重庆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表(2022年重庆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地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