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虎变得胆小如鼠的作文(胆小的老虎这篇作文怎么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果老虎变得胆小如鼠的作文(胆小的老虎这篇作文怎么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老虎变得胆小作文 第一篇

森林里住着一只老虎,别看它长威风凛凛的,看上去特别凶猛,可是胆子却特别小。

一天,老虎出门了,准备到草地上晒晒太阳,它独自走在路上,有点害怕,当它走到草地时,看到一群山羊在嫩绿的草地上吃着青草。山羊们看见了老虎,赶紧一哄而散。跑在后面的小山羊忍不住回头望了一眼,脚步停下来了,大声对前面的山羊们说:“看,老虎居然不动,它还蹲在草丛中瑟瑟发抖呢”。

又一天,老虎到森林里找东西吃。它东瞅瞅,西看看,忽然,它看见前面的树林中有个东西在动,老虎吓了一跳,马上躲到了大树后面,抱住脑袋,嘴里还念念有词:“不要发现我,不要发现我”“胆小鬼!”狐狸看到了,走过来轻蔑地说:“没用的老虎,我看见你了!”

老虎听见狐狸的话,不由得惨叫一声,那声音震天动地,狐狸转身就要逃跑,却听见老虎可怜巴巴地说:“尊敬的狐狸大人,您饶了我吧!”狐狸心想:老虎这么胆小,有什么好怕的!于是说:“前面小河边有几只鸡在捉虫子,你去给我抓一只来,不然我就吃了你。”老虎来到河边,看见了几只鸡,它小心翼翼地靠近,一只大公鸡不屑地撇撇嘴,跳到了它的背上,狠狠地啄。老虎吓得落荒而逃。

狐狸看看老虎的背影,得意地笑了起来:“就算长得再高大威猛,再有实力,不勇敢也是不行的.啊!”

如果老虎变得胆小作文 第二篇

在一片茂密的丛林中,住着一只老虎。别看它长得很威武,可是胆子却很小。

一天,晴空万里,太阳就像一个大火球一样烤烈着大地。这只老虎又渴又饿的,正想着找东西吃呢?它东瞅瞅,西瞧瞧,生怕会被发现了。这时前面的草丛被微风吹拂的晃动着,老虎被吓了一大跳,它急忙的躲了起来,嘴里还不停地说着不要发现我,不要发现我。“没用的东西我看见你了!”狐狸走来说。老虎听到后惨叫了一声,那声音大的就像打雷一样,狐狸被吓得转身就跑,却听到老虎在后面可怜巴巴的说:“狐狸大人,饶了我吧!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求你别吃我呀!”

狐狸心里盘算“这只老虎这么胆小,我还有什么好害怕的呀!”于是,狐狸就大摇大摆的走在老虎跟前说:“要想我不吃你,你就得听我的命令”。老虎发抖的说:“好吧!我全听大人您的”狐狸就开始威风凛凛的说:“你去河边,那里有很多正在捉虫子吃的小鸡,你去抓几只回来,我们两好享用!”老虎来到小溪边抓了一只小鸡回来给狐狸,狐狸美美的享受了食物却没给老虎留一点。老虎很生气却不敢说什么。狐狸又说:“你去再抓一只回来”老虎只能可怜巴巴的又来到河边,正想抓小鸡时,老母鸡来了,跳在老虎的背上把老虎吓跑了。

狐狸看到后,冷笑到说:“就算长的在威武,不勇敢还是不行的。”

如果老虎变得胆小作文 第三篇

在一个森林里,有一只凶猛的老虎。在一个夜晚,老虎在外面散步,一个黑影拦住了它,拿出一个瓶子放在老虎手上,说:“胆小鬼!敢不敢喝?喝了会变胆小哟!”老虎一听,很生气,心想,我堂堂一个森林之王,有什么不敢的?它拿起瓶子,一下子就把水喝光了。

第二天早上,老虎一觉醒来,觉得自己好像胆子变上了。它鼓起勇气走出洞口,一瞄,天哪!洞口有一只鹿!鹿也看见了老虎,心想?坏事,老虎捉我来了!吓得鹿撒开长腿就跑。老虎呢?它去捉鹿了吗?不,恰恰相反,老虎一见鹿就吓得腿都要发软。鹿一口气跑到了一条小河边,回头一看,老虎没有追来。鹿也很奇怪,想?森林之王今天是怎么了?它怎么会轻易放过我呢?好奇怪啊!

后来,一只小狗告诉老虎,它变胆小是因为它以前太残暴了,大自然才给了它如此严厉的惩罚。老虎听了,很后悔,可是已经晚了。

如果老虎变得胆小作文 第四篇

从前,森林里有一只胆小的小老虎。他的妈妈每天都很担心他被别的小动物欺负。于是,老虎妈妈决定今天就让他独自一个人出去到大森林里去逛逛。

小老虎出门了,独自走在大森林的路上,他有点害怕,走着走着胆子越来越小了。突然,他看见一群山羊在嫩绿的草地上吃青草。山羊看见小老虎,赶紧一哄而散。跑在后面的小山羊忍不住回头望了一眼,脚步停下来了,大声对前面的山羊们说:“看,老虎居然不动,他还躲在树后发抖呢!”

小老虎胆小的事儿一传十,十传百,整个森林都知道了。于是,动物们都来捉弄他:猴子挠挠他的脚;松鼠拍拍他的屁股;兔子骑在他的`背上;山羊踢踢他的肚子......小老虎实在忍不住了,大吼一声“嗷!――”动物们立刻被吓跑了。小老虎这才知道自己的威力有多么强大。

从此以后,小老虎再也不胆小了。

如果老虎变得胆小作文 第五篇

丛林中有一只凶猛无比的老虎,它每天出来都想交朋友,可大家都怕它。一天,它回到家里想着:我为什么交不到朋友呢?难道是我太凶了?

过了两天,天上的仙女知道了,就来到了老虎的家。老虎问:“你是谁啊?”仙女说:“我是天上的仙女,是来实现你的愿望的。”老虎高兴极了,说:“请你把我变胆小吧!我想交朋友。”仙女说:“好的。”老虎立刻变胆小了。

老虎这次出去没有被发现,它走到小白兔旁边说:“我可以和你交朋友吗?”小白兔看到老虎没那么凶了,便回答道:“当然可以。”从这天开始,老虎有了好多好多朋友。有小白兔、小黑兔、小猫、小松鼠、小狗、斑马......这些都是它最好的朋友。

可是有一天,可爱的小白兔和小黑兔姐妹不见了。老虎从早上找到了晚上,也不见它俩的影子。老虎来到了小白兔家里,桌子上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不想和你玩了,狼说你只是想吃我们,才和我们玩的,我们要和狼玩。

老虎赶紧到了狼的领地,兔子姐妹正要被烤时,仙女出现了,对老虎说:“有朋友了开心吗?”老虎说:“你快把我变回原来的样子吧!我要去救我的朋友。”仙女说:“好的。”

说完,老虎就变回了原来勇猛的样子,它来到狼的领地把兔子姐妹救了出来。它们对老虎说:“对不起,我们应该相信你的。”老虎说:“没关系。”

后来,老虎的朋友更多了,因为老虎可以保护它们。

如果老虎变得胆小作文 第六篇

这是一头外表高大强壮,内心却很胆小的老虎。一片落叶掉在它的头发上,也会把他吓得心砰砰乱跳大半天。

有一次老虎遇到了一头山羊,本来应该是老虎吃了山羊,没想到现在是老虎吓的赶紧逃跑。一不小心掉在一个坑里,里面黑乎乎的一片。它想:这怎么出去呀?害怕得赶紧喊:救命!救命!这时,一头狮子听到求救声,把老虎救了上来,老虎说:谢谢你,我可以跟你做好朋友吗?狮子轻蔑地说:你这么胆小,而我却这么威风,我可不能和你成为好朋友。老虎失望地叹了一口气,摇摇头走了。

有一次,老虎看见了一只小老鼠在逃跑,后面有只猫正在追它,老虎看到猫后也跟着老鼠一起逃跑,跑着跑着老虎身体逐渐变小了,变得和老鼠一样大。它们看到一个洞,赶紧躲进去,相互看了一眼,被自己的胆小逗乐了,成为了一对好朋友。这时候他们听到洞外小鹿的呼救声,原来是狮子正在捕食它呢。正当狮子张开血盆大口的时候,老虎跃出洞外,身体变得比狮子还大,一下子拦在小鹿身子前,狮子抬头望着比自己大几倍的老虎,灰溜溜地逃跑了。小鹿和小老鼠都夸它:你刚才可真威风呀!是最勇敢的老虎!老虎想:可是我怎么还是觉得自己很胆小呢?

其实内心的强大很重要,只要内心强大了,我们就会变得很厉害。

如果老虎变得胆小作文 第七篇

森林里出了一个爆炸性的新闻,有一只老虎什么都怕。

有一天,那只胆小如鼠的老虎出来觅食了。老虎先是遇到了一只狐狸。狐狸在草丛中乱动,老虎吓了一跳,连滚带爬地跑到树下,抱着头,浑身直哆嗦,说:“不要发现我,不要发现我……”

狐狸看见老虎这副模样,肚子都笑疼了,心想:哈哈,老虎,你也有今天,你就是一只纸老虎呀!狐狸从草丛中窜出来说:“我已经发现你啦!”老虎赶忙跪下来说:“”尊敬的狐狸大王,你千万千万别吃我呀!”

狐狸说:“前面小河边有几只鸡给我抓来,你抓一只给我吃,我就放过你!”“好的,好的。”老虎赶忙答应。

老虎走到小河边,小心翼翼地走到小鸡旁边,老虎刚想猛扑过去,鸡就跳到老虎的背上,猛地一啄,老虎就被吓得落荒而逃。

从此以后,他再也不敢出门了。

兔子的胆小01-25

更多如果老虎变得胆小如鼠的作文(胆小的老虎这篇作文怎么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