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跆拳道跟散打比赛谁厉害啊(跆拳道跟散打比赛谁厉害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跆拳道跟散打比赛谁厉害啊(跆拳道跟散打比赛谁厉害些)。

跆拳道和散打都是非常厉害的武术,因为形式和技术上存在差异,所以无法进行比较,只能说和跆拳道相比,散打的实用性更强一些。

跆拳道主要是利用腿进攻,讲求攻击速度和力量,移动迅速、脚步灵活,特别擅长躲闪。腿法比较多,但大多花俏,实用的主要是横踢、蹬踹、下劈和后旋等,但缺点是跆拳道只有一个直拳,没有防摔的技术,以至于拳和腿的防护能力会弱,对要害部位的防护会差一点。

跆拳道跟散打比赛谁厉害

实话实说,一个真正的跆拳道拳手如果真的和一个散打选手过招的话他还真不是个,跆拳道选手说实话己经是自费了一半的功夫了,虽然说手是二扇门,全凭脚打人,可是散打选手那二扇门的可以真正的封住对手的攻击的,而跆拳道的选手就是再厉害,也是自己封了自己牙齿的老虎,没牙的老虎真的不是有牙的老虎的对手的。

更多跆拳道跟散打比赛谁厉害啊(跆拳道跟散打比赛谁厉害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