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右腿麻是怎么回事(女孩左腿麻是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女的右腿麻是怎么回事(女孩左腿麻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腿麻是怎么回事(女左腿麻木是什么征兆)糖尿病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患有糖尿病的患者,如果能够及时的进行科学规范的治疗,控制血糖,很多患者是可以长期正常生活。患有糖尿病

糖尿病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患有糖尿病的患者,如果能够及时的进行科学规范的治疗,控制血糖,很多患者是可以长期正常生活。

患有糖尿病的患者,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不注意控制血糖,患者长期血糖升高,容易引起很多严重的并发症。

患有糖尿病的患者,如果长期血糖增高有可能会引起糖尿病视网膜病变,严重者有可能会导致视力下降,甚至引起失明。

另外糖尿病的患者还有可能会出现动脉粥样硬化,容易引起严重的心脑血管疾病,如引起脑梗塞,脑出血,心肌梗死等严重的心脑血管疾病,从而有可能危及患者的生命。另外糖尿病的患者还容易出现糖尿病足,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等严重的并发症,都有可能会危及患者的生命。

糖尿病患者腿麻,是并发症的出现?医生表示:最好先明确这2点

有一部分糖尿病病人,确实可以出现腿麻这些情况,除了他出现其它并发症以外,他可以出现腿麻,那么,腿麻要看它的原因。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主任医师杨宝钟表示:出现腿麻,要先明确2件事!

1、有一部分患者出现腿麻是因为神经病变引起的。

2、当然还有一部分,确实是由于血管缺血造成的,那么血管缺血既可以引起主干的血管,就是大的血管,或者中等血管堵塞,也可以引起末梢的血管堵塞,那么在缺血到达一定程度的时候,病人就可以出现麻木甚至发凉,甚至出现腿疼这些情况。

诱发腿部麻木的4个原因!不一定是糖尿病并发症,但也需引起重视

1、首先是患有糖尿病的人手脚麻木。只要身体的任何部位经常出现麻木、酸胀、肿胀就要及时检查血糖。

2、药物或化学物质引起的麻木。如感冒或腹泻,服用小檗碱或痢患会导致手脚麻木;在环境中含有氢的、砷、二硫化碳很长一段时间会出现手脚麻木。

3、神经炎引起的麻木。神经炎最常见的病症是手脚麻木、肌肉萎缩、肢体无力。如果腹泻或感冒半个月,它可能会导致神经炎。

4、四肢分散的麻木。四肢不是同时麻木而是分散,这种情况是局部神经受到刺激,如醉酒后的中风、头部神经刺激引起的昏迷、老人对手上肢麻木引起的颈椎病、腿部麻木引起的腰间神经刺激等等。

所以一旦病人出现了麻木,就一定要注意,是不是有并发症的出现了,也就是说有没有是单纯神经性的,还是说是包括血管方面的并发症,这一点需要引起我们的注意。

#糖尿病并发症快速检测方法# #糖尿病答疑##健康科普排位賽#

@妙手医生健康

更多女的右腿麻是怎么回事(女孩左腿麻是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