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用的变声器是哪种(主播用的变声器哪个比较真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主播用的变声器是哪种(主播用的变声器哪个比较真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变声器电脑版哪个好用?主播同款变声器~随着吃鸡游戏大火,各路主播纷纷借助吃鸡游戏蹭热度,其中最火热的就是主播们使用变声器将男声变成女声来整蛊队友,这也让不少人在网上寻找好用且可以在吃鸡游戏里使用的变声器,那到底哪个变声器电脑版好用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动动小手指接着往下滑动看看啦~~

变声专家基本情况

变声专家是海外软件AV Voice Changer Software Diamond的官方授权中文版本,功能与英文版完全一致,在中国也被称作AV VCS变声器中文官方版、目前版本是变声专家9.0钻石版和新上线的变声专家9.5钻石版。

变声专家的功能

1)变声类型丰富。已配置好参数的假声类型如“男声变女声——十几岁女孩、20至40岁女人”等等,或者可以创建并保存自己配置参数的变声类型。

2)声音文件转换变声。可以为歌曲、声音等文件转换男声变女声或女声变男声,并可以加以可爱、性感、恐怖等美化类型进行修饰,并做简单的文件格式转换。

3) 录制变声。用户还可以在变声专家里录制自己的声音文件并进行配置变声。

4)模仿变声。将不同的声音进行合成,模仿出某个特定的人的声音,或者创建出一个全新的声音组合,并保存在变声专家中,供后续使用。

5)完美兼容QQ、微信、yy直播、虎牙直播、绝地求生、荒野行动等各类平台的语音实时变声。

以绝地求生为例,简单介绍使用变声专家在绝地求生中实现变声过程。

第一步、安装过程中,一定要同意安装虚拟驱动设备,虚拟驱动设备是确保能够进行变声。

第二步、设置电脑的输入设备

有些用户在安装完毕后,直接打开变声专家,并出现大的噪音或无声情况(解决操作依照下面内容)。这是因为电脑的输入设备设置不当,引起的驱动冲突问题。

打开变声专家前,右击桌面任务栏里的音量图标,点击【录音设备】。

在声音菜单栏里将【录制】下方的输入设备设置成电脑本地可用的输入设备。完成变声类型配置后,再将输入设备设置为Avsoft Virtual Audio Device,这样可以进行全局变声。

第三步、配置变声类型

点击变声专家界面右上方【假声】,您可以选择已配置好参数的假声类型如“每日女声”、“十几岁女孩”等等。还可以可以根据您的声音,调节【高级】、【语音美化】、【音高音色共振峰基音】等功能的参数,配置出适合您的变声。

*参考图片以变声专家正式版为例,开放全部假声类型。

如果您在预览变声效果时,感觉有些噪音,可以右击系统默认麦克风设备,选择【属性】,在弹出框里点击【增强】中勾选【拾音束形成】【回声消除】来降低麦克风吸收的杂音。

完成上述内容,再进行绝地求生游戏变声的配置。

第一步、点击进入绝地求生的发售平台steam,在平台右下角点击【好友与聊天】,弹出窗口点击齿轮【设置】。

第二步、点击【语音】,并更改语音输入设备是否为Avsoft Virtual Audio Device,若不是,更改设置即可。然后在steam里语音说话就是变声后的效果啦~

上述操作内容不仅可以在绝地求生里变声,在CSGO、穿越火线、荒野行动也都是可以变声的,只需要您把这些游戏应用里的音频设置换成以“Avsoft”开头的输入设备即可。

更多主播用的变声器是哪种(主播用的变声器哪个比较真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