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考试成绩保留几年(cpa考过的成绩保留多长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pa考试成绩保留几年(cpa考过的成绩保留多长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根据中注协的规定,注册会计师每年只考一次,专业阶段考试成绩保存期为5年。综合阶段考试没有时间限制,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考试。

cpa保存成绩多久?单科成绩5年内有效。考生需要在连续五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的六个科目。每科为100分制,60分为合格分数线。

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在连续五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大会专业阶段的六个考试科目。按照规定,这五年不是间歇五年,而是滚动五年。比如2019年年报拿了笔记会,2020年就不报了。这是两年,不是一年。

再者,连续五个考试年度未通过六门考试科目的,第一年的考试成绩在第六年作废。而且网报系统也查不到第一年的会议结果。

只有当考生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了6个考试科目,该考试专业阶段的6个科目成绩才永久有效。而且顺利通过大会专业阶段的六门考试科目后,就可以申请大会专业阶段的考试证书了。

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只有在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后,才能参加综合阶段考试。

专业考试科目:《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税法》。

专业考试报考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拿到专业阶段考试的证书,就可以报考综合阶段考试了。注意:综合阶段考试只有一个考试科目。试卷1和试卷2各占50分,考试成绩为60分,表示考试成绩合格。

综合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按照规定,通过这个考试科目没有年龄要求。只有通过考试,才能报考注册会考试的总资格证。

更多cpa考试成绩保留几年(cpa考过的成绩保留多长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