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北二建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河北2020年二建考试报名考试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2年河北二建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河北2020年二建考试报名考试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2年河北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预计5月举行,报名时间预计3月。凡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均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河北二建考什么条件?第一,考普。

1、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和管理工作满两年。

2、具有其他专业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5年。

3、从事建设项目施工和管理工作满15年。

二是部分科目免试。

1.符合相关报名条件,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证书》,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

(1)已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2)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2.符合相关报名条件,取得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证书》,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或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格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试《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

考取二建证有什么用?1.你可以做项目经理。

二级建造师注册上岗后,可以二级建造师的名义担任项目经理,从事其他施工活动的管理人员。二级建造师在行使项目经理职责时,可担任具有二级施工企业资质的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

2.你可以升职加薪

考二级建造师,即使你找工作,跳槽,内部升职,都会给你很多帮助。公司面试会是一个闪光点,是进入好公司的敲门砖。如果你有二级建造师证书,在公司工作的话,工资会比一般高1000-1500元,所以起点会比别人高很多。

3、可以增加个人收入。

对于在工程领域举足轻重的二级建造师,各企业或多或少都制定了各种补贴来吸引人才。通常有:二级建造师一次性补助1万元;每个月的证书津贴从几百到几千元不等。

更多2022年河北二建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河北2020年二建考试报名考试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