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的水果有哪些(浙江衢州产什么水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衢州的水果有哪些(浙江衢州产什么水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满山遍野的橘子已经沉甸甸地挂满树枝。常山胡柚、衢州椪柑、航埠蜜橘等一些各种各样的橘子都是衢州的特产。

?

?

虽然现在才7月下旬,但过些时日衢州的橘子肯定会让你馋得直流口水。

衢州有美丽的乡村,这里更是旅游胜地。每到夏天,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外国的游客都会相继来到这里游玩。他们喜欢爬江山的江郎山、吃衢州的鸭头、逛围棋仙地——烂柯山,什么龙游石窟、开化钱江源、龙门石窟、药王山等都是他们常去的好地方。

?

每到春天,这里的山上就会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有的还会生起许多美味的野果。当你来到这里游玩时,既看到了美丽的景色,又尝到了香甜带酸的野果。

如果夏天来临时,你们不妨到药王山去避暑。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如果你有幸来到这里,他们会让你吃上这里的农特产,嫰翠的笋干、香甜的豇豆干、还有各种各样的野菜肯定保你吃个够。

这里更是避暑的好地方,只要你在夏天最炎热的时候来到这里,那么你的汗水一下子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如果你喜欢橘子,那么你更应该到这里游玩。再过两月,这里漫山遍野的橘子就会向你们点头。只要你剥开外面的一层皮,里面鲜红的橘囊就会露出酸溜溜的水滴,馋得你情不自禁地去尝它。

?

只要你来到我们衢州就会有享受不完的收获。

更多衢州的水果有哪些(浙江衢州产什么水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