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需要什么条件才能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需要什么条件报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需要什么条件才能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需要什么条件报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根据相关规定,注册会计师必须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也就是说,如果你有大专以上学历,就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容易考吗?客观来说,注册会计师不好考。注册会计师考试是目前国内最有价值的考试之一,共6个科目,需要在5年内完成。很多考生认为一年只需要考一到两次,听起来并不难。

事实并非如此。每年注册会计师的考试题目都比较难,通过率不高。而且如果一年只考一两次,容错率会很低。一旦考砸了,接下来一年的复习压力会非常大。所以,考起来不容易。

另外,研习班的教材每年都会有变化,各科知识点繁多,考查微妙;比如税法科目,每年都会更新一些知识,同时也会增加一些,不仅增加了备考时间,也增加了考试难度。短时间内掌握6本教材是一件不寻常的事情。

CPA考试备考顺序CPA考试科目的学习顺序可以根据考生的实际情况来确定,没有固定的要求。但是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优先学习会计绝对是万无一失的选择。注册会计师可以说是注册会计师考试中最基础也是最难的科目。历年考试通过率就是最好的证明。

055-79000是基础,也是难点。作为注册会计师考试中的拦路虎,想要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先拿下它比较靠谱。会计准备,建议从会计分录开始。经常可以通过会计分录的例题或者练习来复习很多知识,基本的处理和核算都可以巩固。

审计之后可以是会计准备,因为审计的本质是审计会计,所以审计之前的会计也有助于培养审计思维。

理财可以放在最后复习,因为理财的计算量比较大,需要的时间比较多。和战略理财一起,也可以放在最后复习,因为战略难度最小,放在最后复习可以减轻心理压力。

更多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需要什么条件才能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需要什么条件报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