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英文单词(wait在词性上相同的单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ait英文单词(wait在词性上相同的单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选词:等待的用法与辨析

例如:动物们宣布结果的四个小时的等待对我们来说是艰难的。我们很难等四个小时主办方才公布结果。例子:然后漫长的等待开始了。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例如,那个失业的人除了等待机会什么也没做。那个失业的人等待机会。我走到街角,等校车。我走到拐角处,等校车。例:请等等我!请等等我!举例:等一下!等一下!延迟,延迟,延迟[I,T]例如:任何改变都要等到找到赞助人。任何改变都要等到找到赞助商。例句:我想和你谈谈,但是可以等。我想和你谈谈,但我可以以后再谈。希望;期待【我,T】,比如:我等你喜欢。我希望你喜欢它。我简直等不及我们的毕业典礼了。我非常期待我们的毕业典礼。供应膳食;Serve [I]比如:有很多仆人侍候她。例如,每个学生每学期都要在餐桌旁等一周。每个学生都必须在餐馆服务一周。两个动词wait,await都表示“等待,等待”。Wait是一个常用词,侧重于在某个地方等待,直到等待或期待的人或事的到来。通常用作不及物动词,与for连用。Await是一个正式的词,是一个及物动词,通常表示等待和耐心。埋伏,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焦急地等待,埋伏,伏击,诡计等。放心吧!哇,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但是为什么要等,但是为什么要等?请等等我!请等等我!我等不及了。我等不及了。请等一下。请稍等片刻。等一下,亲爱的。亲爱的,等一下。我们不得不等啊等。那么漫长的等待就开始了。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

更多wait英文单词(wait在词性上相同的单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