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可以考几次教师资格证(可以考多少次教师资格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年可以考几次教师资格证(可以考多少次教师资格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教师资格证分为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等阶段,不同阶段对教师的学历要求不同。比如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证要有大专学历,中学、大学教师资格证要有本科学历。

教师资格证考试条件师范生非师范类幼师幼儿师范学校专科毕业小学中等师范学校初中师范专科本科毕业高中师范专科本科毕业本科毕业本科毕业本科毕业研究生毕业教师资格证一年考几次。在全国统考区,一般一年考两次。

上半年笔试报名时间:1月上旬,笔试时间:3月中旬。

上半年面试报名时间:4月上旬,面试考试时间:5月中旬。

下半年笔试报名时间:9月上旬,笔试时间:11月上旬。

下半年面试报名时间:12月上旬,面试考试时间:次年1月上旬。

教师资格考试要求在户籍所在地或人事关系所在地报名,在校大学生可在学校所在地报名。

已毕业未就业的,作为社会考生,优先到户籍所在地报名考试。

对于有工作的考生来说,人事关系所在地是报考地点的最佳选择。(不过有些地区需要缴纳社保才能报考。建议报考前咨询当地教育局确认。)

在校学生(包括出国实习的),只要还没有拿到毕业证、学位证,没有办理离校手续,优先在学校所在地考试。

教师资格报名网站是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考生在报名期间认真阅读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公告。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先报名后报名。

更多一年可以考几次教师资格证(可以考多少次教师资格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