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200以上可以判缓刑吗多少钱(醉驾200以下可以判缓刑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醉驾200以上可以判缓刑吗多少钱(醉驾200以下可以判缓刑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酒驾200以上可以判缓刑,但是要符合缓刑的条件。酒驾时酒精含量超过200ml,说明酒驾情况比较严重。根据法律规定,任何人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都将被拘留和罚款。醉酒驾驶机动车的,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处拘役,并处罚金;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的,吊销驾驶证,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终身不得驾驶驾驶证。判决后,判处拘役,并处罚金。

[法律依据]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约束直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更多醉驾200以上可以判缓刑吗多少钱(醉驾200以下可以判缓刑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