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蔬菜里含铬最高(哪种蔬菜含铬元素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蔬菜里含铬最高(哪种蔬菜含铬元素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红苋菜、绿苋菜、空心菜、紫菜、海带、胡萝卜、香菇含铬最多,此外含钾高的食物还有全谷类、小麦肧芽、各类调味乳奶、鹅肉、沙丁鱼、香蕉、蕃茄、硬柿、芭楽、龙眼、香瓜、枣子、橙子、芒果等。

铬:

铬是化学符号Cr,原子序数为24,在元素周期表中属 ⅥB族。元素名来自于希腊文,原意为“颜色”,因为铬的化合物都有颜色。单质为钢灰色金属,是自然界硬度最大的金属。铬在地壳中的含量为0.01%,居第17位。呈游离态的自然铬极其罕见,主要存在于铬铅矿中。铬是1797年法国化学家沃克兰从当时称为红色西伯利亚矿石中发现的。早在1766年,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任化学教授的德国的列曼曾经分析了它,确定其中含有铅。1798年沃克兰给他找到的这种灰色针状金属命名为chrom,来自希腊文chroma(颜色)。由此得到铬的拉丁名称chromium和元素符号Cr。差不多在同一个时期里,克拉普罗特也从铬铅矿中独立发现了铬。

更多什么蔬菜里含铬最高(哪种蔬菜含铬元素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