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梦想都有什么(人的梦想应该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人生中的梦想都有什么(人的梦想应该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网友提问:

这一生中,你真正的梦想是什么?

优质回答:

父母长命百岁,孩子学业有成,家庭幸福美满!

其他网友回答

谢谢邀请

真正的梦想其实也挺多的。

比如在一个大的舞台上唱自己写的歌,比如自己创作水准越来越高,比如社会少些灾难,多些真正的正能量。比如自己家人朋友身体健康,比如有一个女孩单纯的爱我直到我们白头,那天还互相牵手相爱,相爱的时光带着孩子一起去旅游等。太多了,太多了。都说知足常乐,我是不是太贪心了。

其他网友回答

今天天气不错。

其他网友回答

人一生没有梦想是不行的。

我的梦想是愿烦恼的人多一些快乐,愿患者多一些健康,愿穷苦的人变得富裕,愿富裕的人有大爱之心。

世间多些平和,少些纷争!

愿人间处处有真爱,少欺诈。

愿每一位生灵都愉快地过完自己的一生!!

其他网友回答

我的梦想很简单:有一个自己的家。

家里有最爱的、固执倔强的小老太太和未来的另一半。工作之余,买票和老太太一起去看一次相声演出,要是能赶上郭德纲于谦专场更是好;希望能见一次李玉刚先生,(哈哈,老太太超级喜欢他);带她去吃各种美食,就是恨不得把自己能力范围之内能办到的事情都为她办了;下班了买菜做做饭;周末一起出去商场看看新鲜的东西;我自己呢,以前没去过的游乐场想去玩几次,体验一下;想去美丽的地方看看,看看那里的人们是怎么活的,他们是否和我见过的多数人一样,一辈子都在拼命工作挣钱,从未好好看过这人世间;想一辈子都有一颗不老的心,想不白活一回。

人间有你很值得。

更多人生中的梦想都有什么(人的梦想应该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