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中文缩写是什么意思(什么的缩写是jb),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jb中文缩写是什么意思(什么的缩写是jb)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jb什么意思(谁能看得懂这些网络缩写)

如今在互联网上冲浪吃瓜让我越来越摸不清头脑,一段话看的是云里雾里的。

(你们感受一下...)

当然,也有一些吃瓜群众表示自己非常紧跟潮流,对于这些网络缩写「无所畏惧」。

所以为了检验网友们的互联网冲浪级别,颜对特意准备了一场互联网缩写等级考试,想证明自己不是被网络抛弃的人就看看自己能闯多少关吧。

该篇为入门级别的互联网缩写,检验的不是你的网速而是你家拉没拉网线,如果答题效果不佳那就要好好的去反思一下了。

B

gkd最早起源于贴吧,当一些老哥发XX照片时,评论会有人为求资源跟帖gkd,意为快点分享资源。

D

该词全称为“ball ball 了”,用以请求某人做某事。

c

nbcs即nobody cares,一般用于小糊爱豆发生的新闻,表达你以为自己很红但其实并没什么人关心。

C

这是饭圈嗑cp的常用语,当看到所嗑的两人有亲密互动时,cp粉们就会说xxxx szd kdl。

该篇为进阶级的互联网缩写检验的是你的冲浪速度5G上网还是zzn(周震南2G网速)呢?答题见分晓!

c

该词常用于网络冲浪遇到问题时发帖提问。

D

用于形容一个人讲话或者在网络上发言话中带话,嘲讽意味明显。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更多jb中文缩写是什么意思(什么的缩写是jb)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