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的英文怎么写(广州的缩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国广州的英文怎么写(广州的缩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给大家分享一下中国广州英语怎么写(广州英语缩写怎么写),这个很多人还不知道。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1.广州用英语怎么写

广州的英文写作是Guangzhou,Canton,Kwangchow。

广州,简称广州,又名羊城、花城,是广东省省会,副省级城市、国家中心城市、特大城市、国际贸易中心、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国家综合门户城市和首批沿海开放城市。

“广州”这个名字的由来要追溯到三国时的孙权。当时广东、广西、越南的部分地区是胶州的版图。公元226年,孙权将胶州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胶州,一部分是广州,“广州”由此诞生。广州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两千多年来城址不变的大都市。除了广州,据说只有罗马差不多。

扩展信息:

广州的名称曾正式用于行政区划:番禺、任涛、幸福府、南海、周帆、祥龙府。还出现过其他别称:南武城、楚亭、广府(唐代广州都督府的简称)、羊城、舞阳城、仙城、穗城、绥远、袁玉娥、花城、省城、英雄城等

番禺何氏耕堂是广州现存最古老的祠堂。始建于南宋德佑元年(1275年),后几经毁建。现在的规模是在清朝康熙时期扩大的,比广州陈嘉庙(建于1890年中午)早了170多年。

广州历史上至少有9个机场,分别是唐嫣机场、大沙头机场、南石头水上机场、二沙头水上机场、石牌马场机场(今紫晶路、玉兰路、华师校区)、天河机场(今天河体育中心)、岑村军用机场、白云机场(旧)、新白云机场。

参考来源:百度百科-广州

以上解释了中国广州英语怎么写(广州英语缩写怎么写)。这篇文章已经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你。

更多中国广州的英文怎么写(广州的缩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