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tn什么频道(cgtn官方网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gtn什么频道(cgtn官方网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CGT

CGT是“全国公共大学德语考试”、“保时捷Carrera GT” 、“资本利得税”、“法国总工会”、“修正总吨”的缩写。

基本介绍中文名:全国公共大学德语考试缩写:CGT含义:全国公共大学德语考试考试形式:一年只开考一次满分:100分 德语考试CGT就是College German Test的缩写,意思为全国公共大学德语考试,只包括大学德语四级考试,目前我国有少数学院举办大学德语六级考试,但并不在全国的统考以内。该考试是与英语考试CET同类型的考试,但一年只开考一次,为6月,具体时间和英语四级相同。60分合格,85分为优秀,通过考试就颁发证书。保时捷保时捷卡雷拉GT(Porcshe Carrera GT)网上流传的保时捷卡雷拉GT (Porcshe Carrera GT)的缩写,即保时捷Carrera GT。税种资本利得税(Capital Gains Tax)写作CGT资本利得税(Capital Gains Tax,简称CGT)是指资本商品,如股票、债券、房产、土地或土地使用权等,在出售或交易时发生收入大于支出而取得的收益,即资产增值。资本利得税是对资本利得所征的税。简单而言就是对投资者证券买卖所获取的价差收益(资本利得)徵税。最常见的资本利得实现了从股票、债券、贵金属和出售物业。并非所有国家都实行资本利得税,大部分为个人和公司税收不同的税率。法总工会Confédération Générale du Travail(CGT)【法】法国总工会,法国五大工会之一。修正总吨修正总吨(Compensated Gross Tonnage):船舶货物总量(GT-Gross Tonnage)乘以船舶类型係数得出。像油轮一样只装载货物的船和像LNG(液化天然气)船一样具有複杂结构的船的工作量不同,用装载货物量表示船舶大小显然不合理,所以採用这一表示船舶大小的单位。是在船舶总吨基础上考虑进船舶複杂度而算出的船舶度量单位,计算方法为:修正总吨CGT=GT*C,其中GT为总吨数,C为修正係数。目前国际上均按OECD造船工作组1994年1月制订的修正係数表选用。修正总吨不仅比载重吨、总吨更能正确反映造船工作量大小,同时还在一定程度上反映船价高低和产值大小。因而能比较準确地表示造船产量、造船工作量和造船能力。特别是在产品结构差异很大的国家之间和企业之间进行比较,用修正总吨作为统计单位比载重吨、总吨要準确得多。

更多cgtn什么频道(cgtn官方网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