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开店需要办理什么手续(自己开店铺需要什么流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个人开店需要办理什么手续(自己开店铺需要什么流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小伙伴们好,我是易尚客服外包公司的小易,潜心客服外包公司和店铺管理,防止下一次找不着我,还记得加个关心哦,喜欢我的內容一定关键点赞 个人收藏!

很多人要想入驻拼多多店面,可是自身却沒有企业营业执照,就想要知道个人网店铺究竟要不要企业营业执照

在拼多多开本人店面是不用企业营业执照的。如果是开本人店面,给予身份证号码就可以开实体店,不用出示企业营业执照就可开实体店。本人店面适用本人、个体工商户。

如果你是个体户,有企业营业执照,那么你可以选用以个体工商户真实身份提交,那时候可以会出现专业“个体工商户”表明,能提高信赖。

如果是淘宝企业店,店面验证时必须出示企业营业执照等相关资料,淘宝企业店根据已获得的知名品牌资质证书,分成:一般店、专卖店、经销店、官方旗舰店。

进驻规定:

一、官方旗舰店进驻规定

1、企业营业执照整套材料(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税务登记、机构组织机构代码)

2、对公账户税务登记证

3、知名品牌商标注册号或是商标logo审理书(TM标)

4、必须交担保金(保证金视品类而定)

二、专卖店进驻规定

1、企业营业执照整套材料(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税务登记、机构组织机构代码)

2、对公账户税务登记证

3、拼多多开店必须交拼多多保证金(担保金视品类而定)

一般店即本人进驻,一般店则必须提交身份证原件正反两面、本人近照及手持身份证的近照哦。

个人网店和淘宝企业店毫无疑问不一样,假如需要更新为一般公司店,毫无疑问还要越来越多的原材料资质证书,诸位还可以好好地去了解一下有关的进驻规定和材料。也期待诸位商家可以顺利进驻。

我这里有近些年汇总的各种各样客服培训材料、电商运营资料,有兴趣的可以私聊我哦~

更多个人开店需要办理什么手续(自己开店铺需要什么流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