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洪海百科(龚洪海是哪里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龚洪海百科(龚洪海是哪里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心脏健康的守护者——龚洪海博士简介龚洪海博士,龚洪海博士心内科主任,北京德胜门中医院心内科专家组组长。龚洪海博士出生于中医世家,自幼学习中医。他是明代医家龚氏的后人,中国中医研究院心内科医生,著名中医专家,心脏健康的保护者——龚洪海博士简介龚洪海博士,北京德胜门中医院心内科专家组组长,心内科主任。龚洪海博士出生于中医世家,自幼学习中医。他是明代医家龚的后人,中国中医科学院心内科医生,著名中医专家。从事中医治疗心脏病临床研究30余年,精通临床经典和用药策略,中西医结合。他有一种独特的创新思想,那就是尊重古代而不是墨守成规。多年来,他在治疗心脏病方面的造诣和双手切脉的技术在医学界享有盛誉。“益气保心汤”系列以龚秘方为基础,在治疗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肌梗塞、心肌炎、风湿性心脏病等方面取得可喜成果,为心脏病患者带来福音,被广大患者称为心脏健康的保护神。

更多龚洪海百科(龚洪海是哪里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