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果树需要什么生长环境和环境(鸡蛋果树需要什么生长环境和条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鸡蛋果树需要什么生长环境和环境(鸡蛋果树需要什么生长环境和条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蛋果又名百香果,为西番莲属西番莲属草本藤本植物,长约6米;茎具条纹,无毛;5花瓣,与萼片等长;基部浅绿色,中部紫色,顶部白色,浆果卵圆形,直径3 ~ 4厘米,无毛,成熟时呈紫色。茄子需要什么样的生长环境?

1.温度。卵的最适生长温度为20 ~ 30。一般来说,它们在不低于0的温度下生长良好。当温度达到-2时,植物将受到严重损害,甚至死亡。年平均气温在18以上的地区最适宜种植,容易获得高产。因此广泛分布于我国南方温暖湿润地区,尤其是海南。

2.湿气。一般年降雨量在1500-2000mm之间且分布均匀时蛋壳生长最好,但在商业种植区不应低于1000 mm。鸡蛋耐旱,但万一干旱,还是要灌溉。如果土壤太干燥,会影响藤蔓和果实的发育。严重时会导致枝干枯萎,果实不发育,落果。雨季注意排水。

3.照明。作为一种热带水果,蛋壳喜欢充足的阳光,以促进树枝和藤蔓的生长和营养物质的积累。长时间的日照条件有利于蛋壳开花。在年日照时数2300 ~ 2800小时的地区,蛋壳长势好,积累的养分多,生长快,结果早,产量高。最适生长温度为20 ~ 30。一般在不低于0的温度下生长良好。当达到-2时,植物将受到严重损害,甚至死亡。

4.土壤。鸡蛋适应性强,对土壤要求低。而大规模生产的壤土层至少在0.5m以上,土壤肥沃疏松,排水良好。土壤pH值为5.5 ~ 6.5。

因此,网友在种植鸡蛋果树时需要更加注意以上要求,否则鸡蛋果树很难成活。

更多鸡蛋果树需要什么生长环境和环境(鸡蛋果树需要什么生长环境和条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